編輯嚴選
21天改造計畫- day 16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連假第一天,為了避免直接廢四天,逼迫自己報名了七天日更鐵人徵文活動。
即使距離我的改造計畫日記已經快要期滿,但21天到期了不代表我會停止寫作,而是進入下一個階段,從這個週期養成的寫作養成中,找到自己想要寫的方向以及題材。
關於寫作培養文字力這件事,一定要精準的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才能知道努力的方向。
目前為止,我利用下班的時間累積自己的作品,但是這些內容都過於鬆散,在接下來的幾天寫作內容,我會瞄準寫作跟文案的方向去努力,並且實現用文字變現的這個短期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