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 -day 1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了三本書,「凡事皆有出路」、「啟動遠距工作,設計你的理想生活」、「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這三本書分別給我不同的啟發,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方面,至少對我的2021下半年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要分享讀書心得,是想記錄了一下我做了什麼:
-啟動寫作模式 :並且忘記那些網路上教我的一切所有人氣爆棚文案或是吸引粉絲寫法,我是為了自己而寫。
-開始斷捨離:今天我丟了一些衣服、深藏在衣櫃裡那些似乎有紀念性價值的東西,一個不知道是哪個追求者送的項鍊(從來沒戴過,裝在一個廉價的愛心塑膠盒中)
-尋找下半年想報名的課程:目前鎖定華師(未完成的夢想)跟藝術擠花。
我希望寫作能持續至少21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