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炒魷魚、口罩|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婆婆被炒魷魚了。
因為清潔組組長娥姐得知她手頭上已經沒有口罩了,無法再做清潔了,所以只能炒了她。
李婆婆對著娥姐差點下跪,千哀萬求,說自己真的搶不到口罩了,自己現在戴著的這個口罩還可以再應付一個禮拜。
娥姐擺了擺手,說:「唔洗咁麻煩啦,之前公司出通告,叫你地自己帶備口罩翻工,你睇吖陳幾醒,一早買定兩盒,宜家有咩工,緊系預左佢先,起碼佢翻工戴口罩,保障自己,又可以保住公司嘅名譽。」
李婆婆無奈,想著要找吖陳買一個口罩,現在吖陳開價多少錢李婆婆都會買了。
吖陳的臉被口罩遮住,只留一雙眼睛在閃爍,他支支吾吾的說:「我,我都唔夠,點畀你啊。」
李婆婆大聲說:「吖陳,你咁樣好唔道義,宜家我要畀人炒啦,你講,幾多錢,我買!得未?」
吖陳:「你鍾意點講就點講啦,宜家口罩咁稀缺,多多錢都買唔到。」
李婆婆失望而歸。
吖陳看著李婆婆離開的背影,欲言又止。
吖陳回到家,把背囊裡的兩盒口罩拿出來,被出房門倒水的兒子看到,兒子問:「阿爸,你買到口罩啦?」
吖陳小心翼翼的摘下戴著的口罩,把它掛到窗口吹風,一邊低聲應著:「唔係,呢個我前幾日掃街果時喺藥房門口執嘅空盒來㗎。」
    三角關係
    三角關係
    大家好,我們是Valr和knut^ω^ 在Instagram @valknut.story上連載三題故事,現亦會在此更新同樣的故事,另外還有我們兩個分別負責的新欄目,比起平時的三題故事稍微篇幅長一點以及內容精緻一點,亦都更接近我們個人趣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o(≧v≦)o 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