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聽巴哈的平均律吧!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日常

/
-
今天是九月二十日週一,中秋連假的第三天,台北道路上都冷清清的,太陽也烈得都把景色給照糊了。疫情改變了我許多,不僅僅是生活,更是對原本堅信的價值觀,全數一一地打破,對於不可預測的未來,是茫然,但換個角度想,也是期待,期待一個重新洗牌的未來。
-
沒意外的,今天又是個待在家寫字的行程,新聞是背景音樂,一遍播著一遍,雖然知道記者們的辛苦,但想不透的是我們有十幾台新聞,每台卻播著相似的內容。
-
我隨手關掉電視,打開藍牙音響,開始播巴哈的平均律(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Books I & II, BWV 846-893),且一定要是顧爾德的版本,他的每個觸鍵細緻的像是一件件的藝術品,排列下來就是幅充滿細節的畫作,可以近看他的每一筆下手的輪廓、筆觸、線條,可以聽一下午,非常療癒。
-
明天就是中秋連假最後一日,時光飛逝呀,感覺2021年過得飛快,我的murmur就在這裡告一段落,祝大家身體健康、中秋佳節愉快!

我最喜歡的版本之一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