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貼近大海的潛水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畢業後再正式踏入職場前
給自己一個放假的機會
所以選擇了去綠島打工換宿一個月
再換宿期間感受了許多小島生活
不管是小島上的山還是四面都是海的美景
都是我這一個月難忘且特別的經驗
映象最深刻的就是......
老闆娘自掏腰包讓我們換宿生去體驗潛水一次
雖然杜達不會游泳(去一個月還沒學會游泳的旱鴨子)
但還是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先來一張水裡怪魚(知識淺薄不知道他是誰QQ)
下水前做了許多心理建設....因為我真的很怕水
教練帶我下潛前由於耳壓不平衡導致遲遲無法下潛(耳朵真的很痛)
但最後還是克服自己心理壓力也成功完成耳壓平衡
順利地讓教練帶著我潛下去找夥伴們~
與小夥伴們大合照一張
雖然全程都是被教練拉著前進(像一副屍體般)
但教練的專業真的讓我這個怕水的女子感到很安心
帶大家來看一下海中小生物
我唯一認識的尼莫與尼莫的家~~~~真的超可愛
我依舊不認識這隻魚~
這趟海中之旅只有短短的30分鐘
已經身穿防寒衣的杜達還是冷到在水裡狂抖....真的超級冷
在最後教練帶我們上岸後應該是因為前面的耳壓不平衡
讓杜達上岸後獲得兩條鼻血(還被教練調侃是不是哪個教練太帥...)
還記得去綠島前很害怕曬太陽曬傷的杜達
因為想保護這片大海所以在這一個月果斷的不塗抹任何防曬
只因為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小夥伴們揪團去玩水~
最後最後~杜達想說...大海真的很美
希望大家去玩海上活動的同時
不要擦化妝品與防曬~大家一起保護這片海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島前的第一篇故事: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過世了。為什麼生命這麼輕易就能逝去...「你該感到恐懼、或惋惜。」對,我對著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話。因為你我,都已經掉進了腳不著地的深水池裡。這不是小說情節,這裡是現實世界。你將會不停掙扎、渴求一口氧氣......的躺在病床上。像是溺死那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21
    做一件衣服竟然要使用掉這麼多的水?!你真的需要那麼多衣服嗎?據FLIPER網站上有一篇文章的敘述,平均生產一件牛仔褲要使用七千公升的水,一年就要用掉......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1-03-23
    最近在想網路行銷的第一步該做甚麼好?  預備工作也做一陣子了,而且年後也是很多人換工作的時候,也有在想著要不要跟風一下XD 跟著這波一鼓作氣跟著換,前往網路行銷業呢?!   蠻猶豫的,畢竟疫情期間換工作真的蠻難找的… 而且又沒有相關經驗,隨隨便便就去面試感覺很快就會陣亡(履歷列出來都不是網路行銷相關的,真的完完全全是跨行>< 真的是想
    avatar
    森森
    2021-03-16
    自心書房 ‧ 小海專訪 - 2▕ 藏身公寓裡的閱讀空間 原來書店可以這麼不一樣命名為「小小的海」的閱讀空間,位於在台中大里,交通上並不是那麼方便,加上空間又藏身在公寓裡面,不是很容易到達。但沒想到閱讀空間開幕後一直有人來參訪,而且來的很多不是台中人,是外縣市的人,這讓小海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書店溫度
    2021-01-31
    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汙染處理水只能排到大海?一次搞懂含氚處理水是什麼10號,日本環境大臣原田義昭在內閣會議結束後的記者會上,面對記者的採訪,表示自己認為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處理水」(処理水)除了釋放到海洋之外,印象中沒有其他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9-10
    老闆不是人,是人都不該背負這麼大的責任《聽說你在創業》【邊緣讀書會】第五集|說書、書評、選 「聽說你在創業————   那你一定很多委屈吧   你這麼有責任感,一定有很多人討厭你吧   你願意承擔風險,一定有很多人誤會你吧」 【可以先看影片在看文章,或先看文章在看影片】 哈囉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2-10
    幾花丹色的大賣,不只紅了一本H漫這麼簡單幾花老師作品的魅力,關於這點已經有很多文章在談,包括最早的那篇 MEDIUM ,以及龍貓大王的觀展心得。因此在這裡我就不再贅述,我想聊聊爆紅背後,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值得探討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手動人類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