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戀三部曲》魔女莎賓娜遇上了蜘蛛人死黨│電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__Kerry

《雪戀三部曲》2019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小鎮的聖誕夜來了一場暴風雪,一群高三生彼此間的友誼和戀情展開了出人意料的發展與衝擊…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改編自同名小說
《雪戀三部曲》是作者約翰葛林與另外兩位作者共同撰寫的同名小說,很喜歡小說改編的電影,在劇情安排上很順暢,而且在適當的時候穿插笑點,會讓人又哭又笑的。
作者約翰葛林還有另一部著名小說改編成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這一步也是我的電影清單中,之後有機會再補看。
三種樣貌的愛情
不管是哪一種愛情,《雪戀三部曲》中的三段戀情,遇到很有話聊的對方、青梅竹馬的喜歡、暫逃離五光十色鎂光燈的偶像歌手...
很喜歡裡面的卡司,不管是《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的Kiernan Brennan Shipka、《蜘蛛人:離家日》的Jacob Batalon,還有一位我特別驚豔,Anna Akana,因為我之前有看過她的Youtube影片,我一直以為她是Youtuber XD 附上傳送門
【小編推推】
在每一段的互動對戲中都可以感受到愛情甜蜜蜜的感受,這也是NETFLIX每年的聖誕電影傳統吧!向觀眾傳播歡樂的氛圍~

《雪戀三部曲》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同學麥娜絲》人生不過就是唬爛三小這部電影可能很荒謬,但對很多人來說,人生本來就是唬爛三小。——《同學麥娜絲》導演黃信堯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23
釀影癡限定|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異鄉人」的雙生三色(上)比起作為主旋律的理念基底,「藍、白、紅」更像是包覆三部曲的隨機框架。也無怪除去政治色彩濃厚的命名起點,電影文本其實大抵無涉政治社會,卻是潛入個人際遇與心靈狀態的幽微暗層。而片中鋪天蓋地的對主題色的抽象運用,也讓顏色躍升成了發揮積極作用的戲劇要角。
Thumbnail
avatar
婉兒Cari
2020-05-30
一部膚而不淺的電影《安娜》盧貝松總是著迷於打造一個又一個致命甜心,同時拒絕替這些致命甜心拍攝續集,因為她們都是獨一無二的金屬玫瑰,這一次的《安娜》成功讓之前在《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擔任配角的莎夏‧露絲(Sasha Luss)徹底綻放其冷豔魅力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6-19
序曲:《漢娜的遺言》「自殺/自傷」,一個聽來好似沈重的名詞。或許正是因為它背後所背負的沈重與複雜,讓日常生活中的人們常常對它避之唯恐不及。然而,閉口不談真的就能降低其發生的機率嗎?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5-23
一部讓我討厭不了的爛片《安娜與世界末日》如果滿分是五,《安娜與世界末日》大概可以拿個二,一分給歌曲,一分給艾娜‧杭特的個人魅力。這是一部不該關燈看的電影,如果在電影院看,就該把燈打開,讓觀眾一邊聊天,一邊飲食,聊天的內容可以完全與本片無關。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