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月實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離別悼念妳
此時此刻十五後月更圓
心意埋沒心底不道盡
走著凌亂步伐
看來突兀
實為祈禱妳不突然
曲唱不完還在流淌
也許妳不知道
但我知道
結穗豐滿垂垂
少了妳孤單實不相瞞
哼起小調
沒那麼突然
頌起過往屬實意外
也許妳不知道
但我知道
空手而歸是現實
重複計算錯誤標準
退了幾步才能明瞭呢?
也許要見月上石坑多少數
.
接續上一篇中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