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一些人對我失望 是妳離開時
我讓自己像瘋了一陣子
我給了自己一個期限
誰也不理 跟世界脫離
那期限 就是收到兵單
所以 我當兵的那天
就是我冷靜的開始
所以那天上火車 另一個她哭著來送我
我異常的冷漠跟冷靜
當兵回來 準備重考
被飯店主管叫回去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
如果 他們看到我在軍中做的事
或許他們會更訝異
一個兵 可以管士官
一個兵 敢當面拒絕上校中隊長提議對我的晉升
那時 做了一些事
改變軍中一些事
學長說 你真不怕得罪人被關嗎
有了軍中管理的經驗
對於飯店的一些事
也不在抗拒
我的改變 其實從妳離開那天開始
只是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改變大約十年前,我經歷了一件事,讓我發現接受改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implysandyme
    2021-06-28
    改變創新創意 老師說創新就是解決人們的痛苦與煩惱與壓力要有專業.同理心.執行力 心裡有夢.要去嚐試.試試看.要去執行.才知道會部會成功. 人生是一個人的.人間是2個人有互動的
    avatar
    黑美人
    2021-04-18
    改變。想要改變?就不要害怕失去!
    Thumbnail
    avatar
    一朵貓
    2021-04-04
    改變當事物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改變 會一點一點的習慣並接受它的改變 當感情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改變 會一點一點的習慣並接受它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UU
    2021-03-08
    改變雖然2019年底開始已經有每天運動了 但入職體檢報告出爐之後 我深深覺得 我該改變了 聽從媽媽的建議 我早餐只吃無糖的麥片粥加一顆水煮蛋 除此之外 我改變了運動的內容 基本運動改成晨間間歇性慢跑 雖然沒辦法像其他跑者那麼厲害 但做tabata間歇性慢跑效果也不錯 我一組8個循環 雖然慢跑時很想放棄
    avatar
    Ally Tung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