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有一張洋娃娃的臉 大大的眼睛
除了 她一身被花蓮曬黑的膚色
穿上洋服 就是洋娃娃
但真實的她 個性像個男孩子
穿褲子比裙子多
她很愛說話 跟我說了她在花蓮讀書那些
她交過的男友 花蓮遇過的人事物
所以我知道 我們只是朋友
再一次嘗試
約她去祕密地 看夜景
我更可以肯定 我和她不適合
後來再遇到 她也確定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人看法只需竄改歷史就能達陣|十年大學談 Ep.7誰的歷史痕跡被竄改越多就越容易被控制,這些話你應該讓它左進右出。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20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湯成紀-144這一誘惑,真的是把李英豪搞得七葷八素。再出發前,湯成紀抽根菸時,李英豪蹭在他身邊,「讓我抽一口⋯⋯」這個平常不抽菸的人突然要一口,湯成紀的手便堵在李英豪前,讓他含著菸吸。「欸間接接吻⋯⋯」李英豪害羞地說著。 湯成紀壞壞的臉,「你是豪哥耶。要什麼間接接吻,要就直接來啦——直接接吻。」 有湯成紀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8
    他是怎麼記住我的呢 是不是 我每次都是差不多的時間去 然後買著大同小異的東西 還好,超商店員不會問你什麼 我怕別人發現 我每天,都差不多 買著相同的飲料 點著相同的餐點 不知不覺 我的生活圈,成了舒適圈。 我不用開口,與每天見到面的陌生人 培養了絕佳默契 ㄧ種 我知道,但不過問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8-13
    第一首抒情詩。
    Thumbnail
    avatar
    kaze
    2021-06-03
    那一天,她喪失了所有語言。  沉重的現實感,讓她感覺不到愛。  她不再書寫,不再感受,不在創作。  讓世界奪去了他的翅膀。  每天日復一日的在堆集如山的工作裡,放空靈魂,這樣她就絲毫不會感覺到痛。  但像這樣的陰天,她卻突然渴望起愛情。  她懷念那樣的悸動,那樣的無所畏懼,  曾經那樣暢所欲言的她,
    avatar
    cindy Ho
    2021-04-22
    【祂】沒有不一樣 我們都活在這世界上 呼吸著 相同的花香
    avatar
    蘇 遇
    2020-09-27
       我不記得在那天開始,就經常見到奇怪的「她」。 她每次出現在我眼前都沒有特定的日子、時間和地點,有時在家裡,有時在逛商場,有時在食店吃飯,有時在辦公室工作中,甚至我到外地出差,起初我很害怕,後來習慣了就不以為之。 記得小時候爺爺跟我說過,如果見到一些奇怪的人出現眼前,別理會就好了,我銘記。爺爺又
    Thumbnail
    avatar
    關於單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