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生活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婆媳關係,大概從很遙遠的之前就存在了吧。
我一直覺得,我不太可能碰到這個問題!我怎麼可能會碰上這種問題!
國中時代,我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是:長的帥、家境好、非常非常愛我。
高中時代,我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是:長的帥、家境好、離我要很近,因為要隨傳隨到。
大學時代,我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是:對我好、對我好、還是對我好。而且,絕對不跟公婆住!(所以不能是獨子)
少女咩,想法就是這麼的簡單樸實沒腦子。哈哈哈
這也要怪當時的電視談話性節目,一直不斷的傳輸與公婆住的種種缺點,所以我的那個時代,十個女生有九個都是不願意跟公婆住的。
但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真的不願跟公婆同住的。因為小時候我奶奶對我阿母的態度也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心底小小的聲音不斷的說…我絕對不可能跟公婆住!
老天爺往往都是這樣!衪可以很直接的讓你知道什麼是現實生活、什麼是不可期待。我希望我能談個簡單的戀愛;衪讓我愛上了一個遠距離、家庭觀念很重的人。
我期待我能有個可以常常陪我的男友;衪讓我愛上的是一個完全沒有假日可言的人。不管我開心、難過、有多需要人陪的時候,總是無法第一時間陪我的人。
也許是考驗吧!我通過了衪給的考驗!目前還在努力闖關中…
於是,我決定記錄所有的挑戰過程!我行的!我一定可以達標的!!
    4會員
    4內容數
    沒有親身跟公婆住,不會知道這其中的感觸;酸甜苦辣…生活中的無耐跟感受,唯有身歷其境的妳,才會懂我的明白 ~><~當然,還是有微乎其微的美好,歡迎大家一起來探討及追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的節奏感,從小事開始做起。|極簡練習現在很多廣告都主打著「質感生活」,但是想過一個有質感的生活,不一定是要買昂貴的家具擺設,或是住上豪華的公寓,才能讓生活質感提升。也不是說生活要過得有多自律,你才能過得上從容自在...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09-22
    南京生活的開始來了南京快兩周,好像到今天才覺得整理告一段落。 其實我們從杭州寄來的幾箱雜物,都還沒有全部拆箱完畢,過去這兩周都是不斷的在滔寶上面購買日常需要的用品,收包裹,拆包裹,然後再看看缺甚麼,再上網買,然後再收包裹,拆包裹,這樣重複的過了一周之後,感覺今天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3-31
    換個環境重新開始,究竟是新生活的展開,還是「舊」習慣的延續?先前在替代役時期,曾閱讀過一本書名叫《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內容圍繞著一個主軸:「習慣」。整本書的文眼:我們的一生,不過是無數習慣的總和。 習慣就像舒適圈,待久了就不想動了;一個習慣的養成,就像是跨出舒適圈的過程,令人不禁斯靠:換個環境重新開始,究竟是新生活的展開,還是「舊」習慣的延續。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3-22
    旅行是去體驗別人生活 所以請先從尊重別人的生活開始來花蓮玩的朋友請注意 以下是來花蓮玩得更聰明的建議!! 不要再因為你未先做好功課 就任意的給店家一星評價 毫不同理的打擊許多用心小店的努力 蘇花改通車+疫情無法出國 現在有更多台灣人喜歡往花蓮玩 花蓮也有很多很棒的小店 是值得大家專程來造訪或朝聖的 但是大家應該有個認知 就是很多在花蓮開小店的人 就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09-10
    從好好走路開始,融入生活的筋骨好習慣你站著的時候會累嗎? 累或不累的站姿怎麼區分? 想要好好站,你需要考慮的腳底!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透過它你可以好好練習自己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20-05-16
    【他們生活的世界】我決定用什麼角度重新理解自己和妳,無論是開始或結束。我不記得,當初為什麼不在一起了。 也不記得自己為何一心執著在不屬於自己的愛, 要這麼久的時間,只願我們都不要再次帶著傷痕,不要再用這樣的自己,進入彼此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3-22
    從清理腦內雜物開始:實踐簡單生活的3個重要心態當我們想要開始「整理居家環境」或是想要「實踐簡單生活」,卻有點不太順利時,很有可能是因為「腦內」已經堆積了許多雜物,是時候需要先清理一下了! 腦內雜物一:誤以為的無力感 有時候我們想要完成一件事情,但常常一想到要開始做這件事情就感到很無力,或是感覺好像很麻煩,甚至疑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完成,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