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定位 想什麼說什麼 難嗎?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就很喜歡寫東寫西
也曾寫過小說 但總是有頭沒尾
多愁善感呀!悲劇不忍心 幸福快樂太芭樂
難呀.......
每天都在作夢 很些很有趣 有些很可怕 有些很天馬行空
我都後悔沒全部寫下來
一本作夢大集應該會很精彩
在無名小站盛行的時候
正好大學年經氣盛 情感豐富 大概三五天就有一篇文章
可惜後來沒轉移成功 就全沒了
創作定位 難嗎?
我有我的專業
在嬰兒室工作 母嬰就是我的專業
備孕試管親身體驗做了很多功課
也變得專業
許多醫生 也都會分享著自已的專業知識
但如果把定位就放在這裡
那生活的小確幸小感謝或一些心酸苦楚
生活中的小精彩 路邊小野花 天邊美麗的彩虹 聽到有趣的笑話
好像就錯過了
我把創作定位在 想什麼說什麼百味人生
酸甜苦辣都值得被紀錄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你們的定位呢?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人生的前半段 幸福快樂不誇張 也許是太過幸福 老天爺想讓我體驗人生 從不孕 試管 到孩子患癌 未來媽媽 抗癌小勇士的故事 從擔心害怕 哭泣絕望 感恩感謝 五味雜陳的千言萬語 我說給你聽 你們陪我過 孩子還在努力 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文章當抒壓 不收費 如果贊助 也很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