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致親愛的妮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妮妮:
妳現在過得好嗎?我要告訴妳一個好消息。今天,我完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走出會議室的當下,我好想振臂歡呼,因為我等這一刻,已經等了好久好久。雖然整個案子還不算是真正的完成,但離目標已愈來愈近。想到終點就在眼前,不由得悲喜交加。假如妳還在的話,就可以和妳分享這份喜悅。畢竟,妳見證了創作的過程,可惜沒能看到最後。
還記得妳離開以前,當我在半夜畫圖的時候,妳偶爾會睡在我的椅子下方,好幾次我都差點踩到妳。後來,妳生病了,晚上睡不著覺,繞著屋子走來走去。有些日子,我會放下筆,坐著看妳走來走去;更多時候,則是畫圖畫到一半,帶妳上廁所、或是清理妳在地板上留下的排泄物。當時,我以為妳只是白天睡得太多,所以作息顛倒。沒能察覺妳不舒服,我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抱歉。
如今,從去年回臺灣就開始進行的工作,就要結束了。接下來,要開始新的創作,這次,不會再有妳的陪伴,我很想妳。不過,我把妳睡覺的墊子放在我的座椅下方,就像妳仍然睡在那裡一樣,也請持續給我力量吧!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01內容數
在這個專題裡,我會分享每一天的靈感和想法、繪本創作過程、工作紀錄和速寫本內頁。此外,我也會分享插畫學習心得、我喜歡的書籍,以及一些插畫的教學內容。如果你喜歡繪本、插畫或是畫圖,也許這些文章能讓你感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9月24日 晴| 1999 今天晚上我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這通電話,或許還是有些擔心她的安危吧。 前兩天回到學校,感覺可以恢復平日的生活蠻令人開心的。記得昨天下午在社團裡面跟小魚學姊聊天,聽她說她家住在12樓,921那天晃到她從床上摔下來(還好我住二樓)。這讓我開始不斷想著雯卉學姊現在怎麼樣了,上次跟她說話已經是暑假放榜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林昕苓
2021-09-26
9月24日 星期五一早起來拍了支團購影片,是關於代謝的機能性咖啡,火速剪好影片,M也正好起床。我們騎著新車出門買早餐,他怎麼吃都是那家,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六年多了,喜歡上一樣東西就是這樣,始終如一。 他明天有個重要面試,不打擾他,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就駕車離開了,從楠梓出發,一路往北,開到新營帶貨,再到水上送貨,回家路上順
Thumbnail
avatar
Manyu
2021-09-24
avatar
Eagle Y
2021-09-24
9月24日:少年犯至愛K-POP除了播放陳年舊片的道地星期日影院外,囚友們尤其愛看韓國 K-POP 舞團表演和《妖精尾巴》動畫。由於兩個節目也在同一時間分別於兩台播放,因此囚友們的應對方法便是有女團表演時便看得如癡如醉,當男團上陣時,便立即轉台追看鬥士打敗惡龍的精彩對決。
Thumbnail
avatar
黃之鋒
2018-06-29
【閱讀史上的今天】9月24日 在愛與被愛之間,費茲傑羅誕生<p>若能好好掌控那火花,或許就會化為費茲傑羅筆下那華麗非凡、才氣橫溢的文句;但若無力掌控,那火花可能就將化為野火,吞噬自我,也灼傷身邊親近的人。</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