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擺盤藝術 (20210726)

我設計的,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下午吃水果時,依照平時的切法切水果~
邊吃邊看切著這樣的火龍果可以有什麼擺法?
看得出來我跟小貝擺什麼嗎?
小貝設計的,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有像一個穿著裙子的小女孩嗎?
頭的右邊有一個短的櫻桃梗,小貝說那是馬尾,最右邊彎彎的櫻桃梗是電話。
小貝:西瓜冰棒~🤣🤣🤣
媽媽:為什麼是西瓜冰棒?
小貝:因為是三角形,而且有黑黑的籽
---
聽了說明後,了解小貝的想法後~
看了一下,我覺得比較像雨傘耶
自己很滿意自己的擺盤😂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楊谷寺-花手水藝術的絕對王者楊谷寺可說是其道昇華到極致,紫陽花水中千變萬化的沁涼,楓葉季時葉片漸層變化的絕美,四季造訪發現都能有不同感動的藝術品。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6-04
水彩藝術|療癒系花草輕彩繪-1有好長一陣子,我的貓頭鷹專家級水彩塊與西班牙筆皇水彩筆都只用來畫時尚插畫。今天拿來畫這張小品感覺好像有點殺雞用牛刀之感,這畫紙來頭也不小,是義大利百年紙廠amatruda的手工無酸水彩紙。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09-14
從萬華長出的生猛藝術場所——專訪水谷藝術 Waley Art 總監彭才瑄Waley Art 水谷藝術落腳於非典型臺北藝術聚落的萬華,水谷團隊順著空間條件衍伸出計畫型展覽、駐村、在地互動等主軸,並以新媒體類型的展演為基調,慢慢地摸索形塑了現在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5-30
水彩藝術|櫻桃白蘭地玫瑰這本水彩紙隨身筆記本擱置在家裡好久,因為這段期間都在創作複合媒材作品或是粉彩教學,水彩很久沒有時間碰,所以筆記本一直都沒開張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10-16
水彩藝術|玫瑰香如凋落的玫瑰殘香般溫存的纏綿 無聲地訴說 許久以前那夢裡的情人可是你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02
<p>水彩藝術|伊芙里奧玫瑰</p>伊芙系列的玫瑰,是眾多玫瑰花品種中發燒級別的貴族,以華麗迷人,氣味芳香,花型碩大著稱。我的花園裡的伊芙里奧イボンヌロリオ前陣子才開花........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