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水果-西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拍拍西瓜
咚咚響

牛刀一切
叭叭裂

西瓜西瓜
裂開了兩半
露出了紅通通的瓜瓤

忍不住
切了一塊
咬了一口

哇!
甜滋滋
吃涼涼
一口接一口
一塊接一塊
消暑著心上的熱氣
滋潤著口乾的喉嚨

想再多吃一塊
不行
不行
吃太多
當心
肚子痛

捨不得
不放下
切切切
通通裝進保鮮盒
偷偷一笑
放進冰箱裡
這是





圖。文/布恣芽朵
📒布恣夢,布恣語……
天氣真的好熱哦!熱到中午用餐時間實在都沒有甚麼胃口,只想喝水,飲料,水份多多的食物。中午經過水果攤,看到西瓜,東拍拍,西拍拍,拍到都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最後抱了一顆喜歡的回家。晚餐,吃飽飯後,想到「西瓜」,今天買的西瓜,立馬從冰箱裡抱出來,拿起了廚房裡的牛刀,輕切一下,整顆西瓜就裂了開來,西瓜的紅紅果肉,淌出了西瓜汁,迫不及待就咬了一口:哇!真好吃,冰冰涼涼的,真消暑。

不知不覺,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自己已經吃了三大塊西瓜,想起媽媽曾經說過的話:晚上不要吃太多西瓜會肚子痛,身體不舒服的。對喔~都忘了自己的身體不能一下子吃進這麼多的西瓜,放下手上的西瓜-可是,人家還想吃呀!

吃不夠,吃不過癮,還想吃,還想吃.........把西瓜切成小塊,裝進保鮮盒裡,放到冰箱裡,當明天中午的水果。
圖。文/布恣芽朵
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補充含水份較高的水果,千萬別讓自己中暑了;中暑,可是很不舒服的。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你我之間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妳,就是自己的贏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風鈴在歌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過好手邊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天的極簡生活,愛上了無用的東西~最近天氣炎熱,大雨卻也不少,相反的要素往往有相似之處,像是我們可能活著也死著,醒著也睡著,一不小心就哲學起來。 我近期愛上的東西好像表面上看起來都是有點沒用的東西,包括哲學、散文、棒球,而原本就喜歡的電影、動漫、畫畫似乎也是相同屬性,總結一下的話,我應該可以說是一個「沒用」的人? 極簡生活讓我將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6-19
夏天的海邊:台日夫妻怎麼認識的ep2太太和我的相遇十分突然。 或許只有日本人會在彈珠汽水泡沫破裂的聲音中感受到夏天的氣息,但在酷熱的夏日裡,渴望飲用汽水的感覺,台灣人也同樣會有。 那天,我的心情就如同彈珠汽水泡沫一般,劇烈地跳動著。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8
【夏天的風!】 創客樂園/黃久真夏天即將來臨,天氣也越來越熱了, 這次我們的創客小高手要做什麼呢? 原來我們這次要來製造迎接夏日的風車啦! 孩子們穿好工作服, 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發放材料, 說明我們要製作的步驟, 開始創作時哥哥姐姐會讓弟弟妹妹先拿取畫筆, 會關心旁邊的孩子好了沒,也會排隊等待老師的協助。 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29
緊張的夏天,小市民的夏天,小市民系列《夏季限定熱帶水果百匯事件》春季限定是清爽的慕斯,夏季限定大概就是有些甜膩濃郁的奶油吧? 渴望過著平靜生活,仍在努力「成為平凡小市民」的小鳩與小佐內,轉眼間也升上高二,在校內形影不離的他們,既非情侶,也不依賴彼此,假日更不曾相約出門,然而暑假才剛開始,小佐內同學便帶著一張地圖與清單要小鳩陪她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1-31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9)水火同源千鈞一髮(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小綠、小麗、詩婷。 原本,我自以為一切都天衣無縫,沒想到,有一天,當我利用做愛的機會,探了探正牌女友「小綠」的口風,想知道她究竟知不知道我所有行徑時,她居然回我說: 「唉…,聰明的女生,總是不得人疼的……」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11
夏天準備到了,必備的清涼水果,你喜不喜歡吃呢?︱小K飲食之路另一種經常能見到的水果就是檸檬了,很多時候出去吃飯想不到喝甚麼,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檸檬茶,因為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在夏天來上一杯冰凍的檸檬茶,健康又消暑,同時亦有助於人體毒素更快排出,進而淨化機體,保持健康。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4-14
200字的今天|阿嬤ㄟ水果盤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 五月天 最重要的小事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8-08
【大安工研】你喝醋了嗎?夏天涼品就要喝醋 工研濃縮水果酢 多口味任你選 濃縮水果最近天氣炎熱,我真的超需要沁涼飲料解渴啦~~大家平常在家都喝什麼飲料呢?我自己超愛喝氣泡飲,但我很容易脹氣所以不太適合喝含氣飲料,為了消暑解熱,我找到了替代方案:喝醋!!!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
炎熱的夏天,吃西瓜最消暑了!炎熱的夏天,吃西瓜最消暑了!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