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替代役日誌014-三隻猛鼠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十六天! 《2021.09.29
 時間滴答滴答到了下午 17:00 左右,聽到長官叫我名字後說:倒餿水摟。

 我就快速走到長官面前從拿取它手中的鑰匙,準備上三樓倒廚餘。

 看著 10 位有胖有瘦的同學,整齊劃一排好隊。我看著他們雙手各拿兩個廚餘鐵桶,眼睛轉向小手臂定睛住!赫然發現他們小手臂非常粗壯結實,跟體型有極大反差。我思索一下,猜可能是長時間搬廚餘使手臂肌肉發達結實。

 走著走著......... ,到門口後拿起手中鑰匙開啟鎖頭,回頭望去身後 10 位同學,確定人數沒問題就在門口戒護著。

 看著看著.........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在廚餘區突然有一隻皮膚黝黑、毛茸茸、長長灰尾巴的生物,並且發出嘰嘰喳喳聲音朝我這方向衝來,幸好我都沒動,它就從我右手邊跑走!!

事後才知道是『老鼠』!!

 但開心沒多久,又有第二隻老鼠衝出,我也按照之前模式實施不動明王策略,果真他從我左手邊跑走。

 心想嘿嘿,我真幸運,但相隔不到3 秒時間,又有一隻體型較大較粗的老鼠,發出的聲音既高亢又宏亮(心想它是不是鼠界的歌手)。

有前兩次躲鼠的經驗,這次也毫不猶豫使用不動明王技能。雖說有被它體型和聲音驚嚇到,但我好鬥的血性忘了甚麼是害怕。

 果真我的技能失效,那隻鼠界的歌手也不怕死的朝我的小腿衝來,我也只能下意識尖叫給它撞去了.............
三隻老鼠故事結束瞜,監獄老鼠很兇的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