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的練習|為書找到新主人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籍的整理,一直是斷捨離很難下手的路程!但開始之後,書籍的流通也象徵了傳承新生,就像其他物品一樣,找到了有需要的新主人。
讀冊生活 讓書流通
Fortunately的二手書歡迎來逛逛
(新書/暢銷書售出的速度比較快)
有些書看完擺著,其實未曾興起再讀的想法,
有些書買來放著,一直未能打開或閱讀完畢,
從捨不得割捨到送書(童書或教科書居多)分享開始,
想到手邊有些新書或久放沒看的書,是不是可以賣掉?
然後就有錢和空間再買新書(無誤),書有出才有進啊!
(我還做到不買書都用借的)
從興起念頭想要賣書,到獨自行動又過了好一陣子,
開始行動之後,發現自己好像又跨過了一個坎站...
謝謝有經驗的好朋友協助,先幫我賣書然後又教我操作,
雖然讀冊代售費要每本售出價格的35%,
但懶人如我,只要登錄資料、整理打包寄出,
(Key入ISBN商品條碼就能查詢該書是否能代售或販售資訊等)
後續上架、出售、寄給購買者等等瑣事讀冊處理,
對於其實不太習慣跟陌生人(網友)互動的我來說,
讀冊賣書算是個方便也比想像中好上手的管道。
網路上有很多詳細的圖文說明,讀冊本身的說明也很清楚
讀冊taaze我要賣二手書
一起來賣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92內容數
    一直覺得棒球是最貼近人生的運動!永遠不可能只靠自己,永遠充滿意外,但也讓人感到希望、看見韌性與無限可能!(還有「結果論」這點也蠻像的)一起聊聊關於棒球的那些故事,一起透過棒球體驗真實人生的感觸與悸動,在迎接挑戰與夢想的人生路上,帶著勇氣與力量,向前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