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llers Abbey寫給自己..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異國遊蕩,其實心中對於自己要追尋什麼還沒有定見。今天就來流浪去個觀光客不太會去的景點吧。Villers Abbey,從我落腳的Ghent(中譯根特,位於比利時)要先到Station Brussel-Noord(布魯塞爾北站)轉車,到了Ottignies還要再轉一班區間車到Villers-la-Villa,最後還要從這無人小車站靠步行兩公里方能到達。
這間修道院建於12世紀,全盛時期有近400個修士。18世紀法國大革命被迫關閉,在人為與自然種種考驗中成了今日的樣貌。歲月帶走了修道院的華麗,我試著想像百年前那諾大的哥德式教堂,絢麗的彩繪玻璃,雄偉的聖像石雕;如今他只剩堅實的骨幹屹立於我面前,莊嚴寧靜依舊,不知為何與這片土地反而自然巧妙地融合為一幅綺麗的風景。
站在這片建築中,突然也給了我一股力量去想像未來的自己,不畏人言不畏挑戰,不再帶著不適合我的面具,而是真真實實呈現我的本質於眾人面前;也許現在的我只需要時間蜕去不再屬於我的外殼...
我真切想這麼相信著!
凱倫小姐
凱倫小姐
旅行時就像隻自由的小鳥 所有方向由我自己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