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的渺小走在百年以上的步道,看見百年以上的建築物,憑什麼破壞地球...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次我在一個畫展裡看見解說,他上面寫:有人為我負重前行,歲月靜好。是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因為有前人/身旁人點滴的付出,我才有此刻的靜好
大樹永遠比我活得久
一路從葡萄牙走到西班牙,看了無數個教堂,教堂上的歷史痕跡顯示他們的年代,是一個我無法想像的那時代,是我無法想像當時這教堂如何被建造,是我無法想像多少人努力讓他們保留到現在...
葡萄牙波多主教堂
為了利益,為了財富,為了更多更多...用盡辦法消耗地球資源,用自以為的方式生命傳承,卻不願意留點天然資源給他們,到底...我憑什麼如此...
葡萄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