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回應|閱覽方格子格友篇章 7篇隨筆|方格戲牆 #3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這兒,我收錄了7篇我的隨筆回應內容,那是閱覽《方格子》某些篇章時,順隨靈感而書寫的回應。重新閱讀我的回應,重新整理這些回應內容。我喜愛透過文字形式來表達我的感恩與熱情,展現我的美麗。

〔1〕2021.9.28,19:10,激發書寫靈感的點子

(1)我是每天都在閱讀的人,因此若論非得書寫一點兒什麼的話,我確實並不愁沒靈感。有時只需透過幾個關鍵字句、或一小段文字,就能讓我完成另一篇章。
我所閱讀的都是屬於靈性資料、高靈傳訊等內容,但也會閱讀一些感興趣的小說故事,它們都是我借題發揮的書寫材料。
(2)前些日字我自己也玩一玩從英文翻譯到中文的樂趣。我對英文是完全不熟悉的人,好玩的是,我從「原中文版本」翻譯,然後自己也從谷歌看看那些來自「英文原版本」是如何翻譯的,我再從中以我所能的理解了解,書寫出不同風味的文字,雖說意思是一樣的,然而組合文字則可以很不一樣。
(3)至於有機會重新閱讀自己的舊文,我常會感動得唏哩嘩啦的哭哭。基本上,我的篇章幾乎無需任何修改,但可能會有一些不小心打錯字,或有關標點符號。這時若內在有靈感催動的話,也能順手回應自己的舊文。感覺超棒的!
風雲海真的很愛哭哭。閱讀到很感動、很喜悅的文字就會不知不覺潸然淚下。觀覽影劇也是一樣,看到劇情令我感動的情節,或很幸福的情節,還是會眼眶泛淚。

〔2〕2021.9.28,19:40

(1)我只有在嘗試、想要書寫小說故事的時候,沒靈感湧泉。
我必須承認書寫小說故事不是我的強項;因我的強項是:如何「化解解綁」角色的內在困境。
(2)或者是,曾想逼迫自己至少每天能操練個小短篇故事,結果沒靈感。
我總覺得我可以的。只是書寫個「小、小、小短篇故事」,何難之有呢?若我能把奇蹟訊息書寫得很舒放,那麼,我肯定也能把我想編造的故事,書寫得很舒放。
然而,我錯了。但沒有關係,我依然可以繼續以遊戲心態學習該如何完成一篇又一篇的「小、小、小短篇故事」。我並不想就此限制某些可能性的展現。

〔3〕2021.9.28,20:05

「這樣的惡意或怨念累積會造成故事的發生」,你說得一點也沒錯,不只是影劇中的故事是這樣,也還包括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因此,若持續「惡意」、「怨念」的累積,肯定會造成什麼不平安的故事發生。
「死亡幻相」或「疾病幻相」的貌似緊黏你不放,就是這樣來的。你總是有評判定罪不完的內在與外在之事。結果幾乎每天把自己搞得雞犬不寧,你不想讓自己安寧,也不想讓別人安寧。
我是那種比較不能觀看恐怖片的人。有次已經到了睡眠時間,那時不旦沒睡還與人一起觀看恐怖片,結果想去上洗手間的時候,那些恐怖畫面一直向我襲來且它似乎還想糾纏在我腦中不放;那種恐怖感覺真的很恐怖。
我不想把自己的頻率往下拉。這也是我不喜歡去接觸恐怖類影劇的原因,因當自己感到「恐懼害怕」時,我的振動頻率就會往下拉低。而處在低頻率,等於就是處在負能量中。

〔4〕2021.9.28,21:50

我會進入《方格子》是因為:
(1)沒有廣告干擾閱讀:在網路上閱讀訊息,我一向不喜歡廣告的干擾。例如有些看起來像是較大或新聞網站,當我閱讀訊息時,會被強硬受它的干擾,整體體驗很不友善。
(2)整個閱讀體驗很好:我相信沒有人想體驗不好的體驗,初次體驗若感覺良好,就會想要繼續;比如以食物為例子,若第一次吃得不滿意,就很難會有下一次的體驗。
(3)剛好有閱覽到還蠻喜愛的篇章:因我真不想再進入整個平台都在播放小說故事。我手上的實體書小說故事都還沒閱讀完,實在不想把時間放在其他上。
(4)感覺這地方還滿熱絡的,且真的有優質篇章可閱讀:感覺平台熱絡是件好事,且也真的整體看起來蠻有優質篇章可提供我取材用。
(5)也注意到了對創作者的「贊助」與「付費」的可能性:對於這個部分,我覺得自己愈來愈進步且更加擴展了。這要是更早以前的我,肯定會這樣想:「請問,那與我有何相干?」

〔5〕2021.9.29,01:35

我對目前的自己很滿意,或許難免會落入虛幻困境,卻能很快從中冒出頭來重新再回到滿意中。我的滿意是,我無需「出任外在」英雄任務,只需「完成內在」奇蹟任務;因我會先把「完成內在」先做好,然後再向外「出任外在」不論那是什麼任務,但肯定不是英雄也不是英雌任務。
尤其透過文字的書寫,更是讓我表達得很舒放。我喜愛我自己。我喜愛現在的自己。我喜愛透過書寫說出我是誰。那好像是,我天生就是來書寫奇蹟任務的。

〔6〕2021.9.29,01:45

想要完成某項任務,可是,當你會抗拒、或恐懼可能無法完成任務,其實都是頭腦的想法。而大多數人,可能會選擇聽信頭腦告訴它們的那些耳提面命,進而導致可能差點毀掉自己;或就是有一股趨力,在腦中的衝突矛盾揮之不去。
可能是內在渴望完成任務,但頭腦會抗拒。但也可以只是你的頭腦想要完成任務,然而,頭腦依然會抗拒。因為,小我並不想讓你完成任務,它只想讓你繼續處於低頻與負能量;但大我卻想讓你完成任務,祂只想讓你活得喜悅平安,以及蠻有推恩創造力。

〔7〕2021.9.29,13:50

這一句非常吸引我:「決定命運的卻是我們看事情的『念頭』。」於是我說:是自己的內在心念、內在信念,正在書寫劇本。
「命運」可分為兩種:
(1)不論故事劇本書寫得好與不好,終歸只是故事。然而百分之百的人,全都非常相信自己所書寫的人生故事劇本,是真實不可摧毀的。這就是痛苦命運的虛幻根源。
(2)有一個終極源頭,壓根不知道你把自己編寫置入故事劇本中。但它會幫助你,把你所編寫的故事劇本,轉換為「對你有益處」的工具,幫助你讓你回到源頭,以便徹底離開自己所編造的故事劇本。
當我透過閱讀篇章,緊接著書寫回應,最喜愛內在的靈感湧泉於我。我很喜歡靈感湧泉於我!

風雲海|FB粉絲專頁:》》》歡迎你按讚追蹤我的粉絲頁。
讚美你,謝謝你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非常歡迎你幫我按讚、按愛心、追蹤我,或分享!以及也更加歡迎你以「贊助」或「付費」的方式來支持我!讓你所祝福的,緊隨我滿滿的動力又再把祝福推恩延伸出去。微笑:))

風雲海
風雲海
主修《奇蹟課程》,是資深奇蹟學員,以「奇蹟思維」書寫方向,把心靈導向療癒與幸福喜悅為宗旨。這裡是我分享有關奇蹟的另一據點,以及想要從中作一些改變。部分篇章會同步刊載在:Blogger/風雲海FB專頁,非常歡迎「你」及更多人追蹤我。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