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回應2|閱覽格友篇章 3篇隨筆|方格戲牆 #5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這兒,我收錄了3篇我的隨筆回應內容,那是閱覽《方格子》某些篇章時,順隨靈感而書寫的回應。我重新閱讀我的回應,並重新整理這些回應內容。我喜愛透過文字形式來表達我的感恩與熱情,展現我的美麗。回應別人的篇章,它是主角。但當我重新整理並發布我的回應筆記之後,我的篇章變成主角。

〔8〕2021.9.28,00:50

我知道答案。在物質世上,所有的一切,不論那是哪一種領域,不論是可見可實驗的,還是不可見挺神祕的,它們通通是來自「內在分裂心靈」的投射而成,然後再顯現於外,讓自己回收內在心靈所潛藏裝著的「分裂」那些虛幻不實的東西。
然而,你所講說到的那些,不只是你感到疑惑,許多更多其他人或心靈,都是如此的;因我很久以前的自己也是一樣的,對於可見的證據深信不疑,但對不可見的東西卻充滿不信。
不然就是,對可見的東西一邊相信但也一邊起了疑惑;而那些不可見的神祕,可能一半的自己相信是相信了,但另一半的自己卻又疑惑了。
所以到底要相信什麼呢?
除非它能不再以「一具身體層次」的眼光去看,且還深知真實的自己,一直與完美源頭的連結乃是永恆不死的;否則也只能暫時藉此「自己內在的諸多疑惑」,然後不斷繼續追尋著答案〔但這可能不知要重複輪迴幾百千萬劫的幻相故事〕,直到了悟到:唯有來自源頭真相才是真的,因真實生命絕不會變來又幻去。

那為什麼我知道答案呢?因我能把「變來幻去的幻相」與「永恆如是的真相」放在一塊兒來看;然後,知曉幻相只能是幻,而真相卻是永恆如是、永不改變的。

〔9〕2021.9.28,01:35

有關「性」、「性高潮」、或「性自由」,都需與「源頭之愛」連結。
打個比喻:你是充滿著愛、關懷的、幸福喜悅的較高意識來體驗「性能量」,還是充滿著自私自利、缺乏愛心,或深深匱乏之負向又黑暗的小我分裂思想來體驗性能量呢?甚或者,只是想滿足肉慾?
而那些與「完美之愛」截然相反的念頭都是非常低頻的。若你如此的話,肯定會落入「小我、罪咎懼思維、或匱乏、低頻與負向」的經驗與體驗,如此便會顯得毫無意義了;因你已偏離了「完美之愛」的軌道。
神聖性的性能量,其實是來自「上主本然源頭」的恩賜禮物〔因此性能量、性高潮,根本與罪惡、邪惡絲毫扯不上任何關係〕,目的是讓「你的身體」與你「伴侶的身體」體驗「一體之愛」來使用的,以及重新與「真實源頭」連結的機會。
然而人類已完全被「小我罪咎懼思維」所植入、奴役、綑綁得非常習以為常了,以致根本一直誤用了「性能量」。幸好,「小我罪咎懼思維」的虛幻信念,是能被化解解綁的;因它不是來自本然生命源頭的創造,但「真你」卻是來自神聖天心的創造。
我曾經在我的篇章中書寫過「性器官」或「男性器」、「女性器」。說實在話,要在篇章中書寫那些字句,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更早以前的自己絕不可能會那樣做的。
但經過心靈的鍛鍊過程之後,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現在都能變得可能了〔所謂的可能,是指信念的正向擴展,或限制性信念的正向化解〕。且如今的我,又比前一些日子更加進步、或往上又爬升了好幾層;於是,即便我閱讀到「性」、「性高潮」、或「性自由」,一點也不覺得那是檔骯髒事,反而是我能書寫更多有關那檔子事。

〔10〕2021.9.30,17:25

「孤獨並非來自周圍沒有人陪伴,而是來自不能與人交流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或是觀點不被他人認可。」這是來自卡爾.榮格(C. G. Jung)對孤獨下的註解。
風雲海順手回應一下此註解:
「孤獨感」是來自自己的「內在心靈」相信自己是「一具身體」所導致的,因它相信自己已與真實源頭徹底分裂了;當然這樣的想法與信念,壓根不是真的。
再來,若它想以「一具身體」的層次,多多進行與人交流的話,不管那些是重要與不重要之事,或者觀點被不被認同與否,都好都行;至終它仍會感到莫名「孤獨感」
因它的內在「潛意識分裂」並未化解,因此,所有的學習並體驗到最後,它的表意識頭腦無法想像:「奇怪,它已盡可能做好它該做的事了,但為何『孤獨感』依舊,且還莫名『匱乏感』也愈來愈增加了。」
嗯,我知道答案。因它的內在「潛意識分裂」並未化解。因它一直站在「虛幻小我之圈」、「天人分裂之圈」。它一直以「小我知見」的視角來看待自己,以及深深相信它與生命源頭真的分裂了。

它如何看待自己,就會如何看待別人。它如何看待自己與別人的關係,就會如何看待它與生命源頭的關係。


風雲海|FB粉絲專頁:》》》歡迎你按讚追蹤我的粉絲頁。
讚美你,謝謝你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非常歡迎你幫我按讚、按愛心、追蹤我,或分享!以及也更加歡迎你以「贊助」或「付費」的方式來支持我!讓你所祝福的,緊隨我滿滿的動力又再把祝福推恩延伸出去。微笑:))

風雲海
風雲海
主修《奇蹟課程》,是資深奇蹟學員,以「奇蹟思維」書寫方向,把心靈導向療癒與幸福喜悅為宗旨。這裡是我分享有關奇蹟的另一據點,以及想要從中作一些改變。部分篇章會同步刊載在:Blogger/風雲海FB專頁,非常歡迎「你」及更多人追蹤我。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