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喝一杯咖啡對資產的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有個到職三年多的同事,很有禮貌,反應很好,每天早上我和他都是前三名到公司的,我注意到他每天都要吃二人份的早餐,及喝一杯小七的大杯咖啡。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他,公司也有咖啡機呀!你為什麼不喝公司的?
他:沒有牛奶呀!
我:我們不是有團購一家牛奶,你可以跟團呀!
他:那牛奶是泠的
我:你可以微波加熱,就熱啦!你這杯咖啡要多少錢?
他:50吧!
我:那你一個月就要用1500元買咖啡了。如果把咖啡錢省下來,20年後也是很可觀耶!
立馬算給他看,20年後1,381,287元,是不是該省一杯咖啡呢?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伴隨著一杯咖啡的場景就我而言,喝咖啡僅是大學時好友為了練習上咖啡館不出醜,先提出自己沖煮咖啡並習慣咖啡的味道,這才開始研究怎麼沖煮、喝咖啡。 那時談不上品嘗,經由圖書館內數量不多的咖啡書籍,去想像那杯美味的咖啡是什麼,每每沖煮出來時,那股撲鼻的香氣與熟悉的苦澀味,在年輕的想法中大概這就是一杯”成熟”的咖啡了。 正如在台
avatar
SOLIDER TSAI
2021-08-19
[異國美食]西雅圖極品大濾掛咖啡-嚴選老饕綜合嚴選世界三大咖啡產地綜合口味,讓你喝一杯咖非品嘗世界級口味​ 咖啡人人愛許多人的早餐總是少不了一杯的咖啡。小編這次推薦西雅圖極品大濾掛咖啡-嚴選老饕綜合就是一款很棒的手沖咖啡包。西雅圖極品咖啡豆,嚴選世界各地高品質咖啡豆綜合配方,首席烘焙師採用深度烘焙,香氣十足且口感深沉濃郁,特別推薦給追求完美的咖啡老饕品牌追求就在西雅圖。  西雅圖極品大濾掛咖啡-嚴選老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3
一杯咖啡的故事 今天上班收到一杯熱咖啡, 是昨天一個急診小朋友媽媽送的.... 一個快兩歲的小男孩 , 昨天傍晚突然劇烈地猛咳, 但最近沒有咳嗽感冒的情況~ 來到急診時小男孩看起來很不舒服, 一直想把東西咳出來的感覺~ 整個臉都咳到漲紅,血氧濃度驗起來偏低~ 長年在急診的直覺讓我覺得這種情形很不對勁! 病史問
Thumbnail
avatar
阿朋醫師的兒科診療室
2019-07-17
在一杯咖啡的時間中閱讀 在城市生活的人們總在工作與家之間,尋找一間適合放鬆的咖啡廳。在一杯咖啡的時間裡,我們處理工作,偷閒與朋友談天,但同時也能用不同的方式閱讀一間咖啡廳。讀著店內的選書,讀出空間的個性,體會餐點的理念,在片刻中汲取每家咖啡廳獨有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03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8:照三餐喝一杯的旅行咖啡居遊京都一個月,早上起床後,大部分的日子都沒急著出門。前任房客留下了手沖壺、濾杯濾紙,我買了喜愛咖啡館的豆子,緩慢手沖,喚醒無所事事的一日。每天散步單車山林健行路程,約莫都超過10公里以上的行進,在路上的一杯咖啡,對我是相當重要且美好的二分休止符。停下來喝一杯,享受微陽風影和雲想。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12-20
在外太空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展場內展出許多設計師的創作手稿,可以讓觀眾知道設計師,在作品產出之前的設定跟想法,是展覽的一大重點,另外設計師也為首次來台的展覽,設計新的七種可愛角色,其中也融入了台灣特色。
Thumbnail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