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即溶咖啡真夠厲害的⋯🥸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寫於 2021/04/08 (當時還沒想要退休...)
話說昨天是個月會、週會、非自願讀書會大集合的一天,我做好了各種準備迎戰,沒想到⋯一切被半杯一早七點多喝的即溶咖啡打亂⋯⋯ 🥸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一早進公司,平常我是拿著我的一公升不鏽鋼杯,用茶包喇一下,就當早上必須喝完的水量,但昨天因為想著開月會肯定沒空喝,抬頭看到茶水間有一罐裝的即溶咖啡、耳掛式咖啡包⋯⋯想想很久沒喝那即溶咖啡了,早上來回味一下那個明明不好喝,還都帶有酸味的感覺(到底是為了什麼?🥸),拿起湯匙,先加了一匙⋯好像太少,不然再來半匙(惡夢就從這個小動作開始⋯😟)
正當我一口一口喝著酸味超重咖啡,邊看著漂亮數字準備著報告⋯欸?空氣怎麼這麼悶?呼吸不太順暢⋯抬頭看看⋯欸!誰把我這兒的空調關了😡⋯⋯立馬奔去開空調,再繼續看著、喝著⋯⋯嗯?怎麼有點喘⋯臉也紅了 🥵 我今天⋯心情不錯啊!還沒人來惹我欸,月會也還沒開始,機車軍團開關還沒啟動,血壓不應該高起來吧⋯⋯量了一下心跳,哇喔~一直破百 😟
就這麼喘著喘著⋯看看我手上那杯已經乾了半杯的即溶咖啡⋯⋯⋯
啊!丟系立啦!😱😱
沒想到⋯即溶咖啡看似弱弱⋯勁道這麼強!老婦我就這麼喘到十點月會,坐在那兒每進一個人我就亢奮的哇啦哇啦跟他說早上喝了即溶咖啡如何如何⋯⋯旁邊同事一臉疑惑擔憂的看著我⋯原來瞄到了我手錶顯示的即時心跳數 🥸 大概都在 100 ~ 130跳動⋯⋯


Photo by Mert Guller on Unsplash
等我手舞足蹈的~超級亢奮的對著全公司報創新高的數字(比平常大概嗨個三倍...)報告結束以後...同事已經幫我報到集團醫護室....護理師一開始應該聽說是咖啡因爆量覺著沒什麼...(😒 是能嗨到哪裡去...)但量完我的血壓...立刻陪同我上樓說明情況(怕我路上暈過去還是中風吧...),確認我要請假回家還是急診,請同事接手以後才離開....我只好急call剛自主訓練完的半百老翁來接...上車沿路我還在手舞足蹈的超級亢奮的跟他說發生了什麼...老翁當場被亢奮的老婦嚇歪 😱~ 老婦就這麼心跳破百的....嗨到下午兩三點....嗨過了以後,開始頭痛、累翻....🥱
就這麼一杯...喔不...是半杯即溶咖啡,讓老婦在全公司面前整個嗨翻天~ 好處是完全錯過了機車軍團可能有的機車言論,也免開週會跟非自願讀書會,回家好好躺著休息了大半天,還有拼命喝水為了要代謝掉那些咖啡因...喝水量也有因此增加,也是不錯!但真是累壞了...😩
今天有好好的來上班~真是萬幸~ 再也不敢碰即溶咖啡了啊啊啊~ 還是膠囊咖啡好,夠淡......疑?🥸
紀錄一下第一次進集團醫護室⋯就帶著高血壓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