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卡日記】瀕臨缺貨的ikea v.s. 鯊鯊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熱門新聞之一的,英國IKEA官網的鯊魚抱枕無預警下架,並證實將停產。
有台灣網友就擔心再也買不到。
台灣官方表示:「台灣目前沒有接到國外相關消息,會維持供應。」
友人原本要去搶購拯救鯊鯊,經我提醒,看了文中這則新聞後,這樣說:
"我覺得雖然台灣維持供應,但可能之後會漲起。我還是決定去囤貨!"
我個人是對鯊鯊還好,也沒有瘋搶購。(鼻過敏的難受......)
看友人還是要去搶購的主意,我拿出了我的百寶袋彩虹卡,讓對方自己抽取一張,當作祝福&鼓勵的建議卡牌。
抽出的卡牌是......
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There is absolutely nothing to worry about.)
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There is absolutely nothing to worry about.)
所以鼓勵友人,GO!
前往拯救鯊鯊!
後記:其實前往到IKEA時候,鯊鯊還是有存貨的。
只不過大家想的是一樣的,搶救鯊鯊大作戰的搬走帶回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