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悲傷海洋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是充滿悲傷的,我潛入那悲傷的海,卻從悲傷的海中拿出了金色項鍊,是埃及女神脖子上那種,繁複細緻、閃閃金光。但我怎麼戴都覺得不適合我,於是我將它丟開,一條鱗片閃著光的黑蛇吐著舌頭滑過來,捲起我的項鍊準備離開。
我問,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他說:『拿回你的力量,為你該做的事負責,做完並實踐你的承諾,讓自己配得上這串項鍊,而不是逃避並丟棄它,它是你的,戴上它,實踐你該做的。』
我拿起項鍊戴上,在閃耀金光中,我換了衣服,成了有力量的愛西斯女王在王位上。
我以為我的悲傷來自於誰的某種作為,但其實我的悲傷來自於我忘記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是什麼,原因是失去自己的光。
在眼淚中,我找回我自己,當我拿回專注的力量離開悲傷自憐,海洋長出了層層朵朵茂盛的百合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