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8)与魔物的首战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脚步开始变得异常的沉重,但那并不是因为刚刚全力逃跑而造成的疲惫。而是家被人类毁灭的心情持续打击着我的精神。家里被如此的大肆破坏,而我却只能眼睁睁的抛弃它。
躲在其他阴暗的地方,被如此践踏的我让我心情变得沉重。怒火的心情重新被点燃,就算成为了蝎子,吃过了各种恶心的魔物肉,也不成动摇过我的心。
我还是一样坚持着活下去,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家。说了那么多,真希望我可以快速成长进化。至少也要有个10级吧。
泣不成声的我缓缓走在了迷宫中,好吧,先不想这些伤心事了,现在我打算快速练级,然后再次重建新家。
之后还要出去这个大迷宫。如果每次都只是呆在家里等猎物上钩也不是办法,倒不如说如果敌人要是再找上门,我也还是只能逃跑。所以我需要改变自己。
主动狩猎其他魔物,提升自己的技能等级。就是现在没有归宿,我也一定会在找一个更安全的地方在造一个。虽然现在的鉴定升级至4,只是知道了这个迷宫名字。
连地点在哪,多大,多困难我也无从得知。不过现在的鉴定也就包括鉴定对方身份,等级与能力值而已。
真想快点提升啊!在迷宫徘徊,啊哈,找到了。赶紧躲在石头后方默念<鉴定>。
<菲瑞斯低阶跳蛙:菲瑞斯中阶跳蛙幼体 lv4> 能力值:HP 50/50(绿) MP:150/150(蓝) SP:50/50(黄) 攻击力:25 防御力:40 魔法防御:40 速度:20 负面抗性:30。
刚好比我弱一点的,而且鉴定的结果多了一点。变得更清楚了呢。机会难得在鉴定一下。<菲瑞斯迷宫:链接着名为撒瑞达尔的人类国家的地下迷宫>原来这里是靠近海的迷宫吗?。
原来如此,难怪这迷宫那么大。<撒瑞达尔:第二大的人族国家,有着庞大的财力>也难怪走了那么久还出不去。
不过在我忙着鉴定时,前面的跳蛙就立刻跳了过来向我吐了三下口水。(天,一个都很疼了。你还来三个,不过让你见识下我的厉害吧)。
同样的东西我还会中第二次吗?瞬间我从跳蛙喷射酸液的位置跳开,看着刚刚被喷中的地板。
(天啊,开始溶解了。如果被喷中,我岂不是要变成浑水了)(吃我一记三级灵魂魔法)只见被打中的跳蛙按着头倒在地上打滚,这应该是灵魂重创的效果吧。
简直跟攻击别人的精神一样。趁它还没恢复,赶紧释放毒魔法送它归西。(终于解决了,这下今天的食物有着落了,赶紧把它吃了)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毒魔法lv3 升级为 毒魔法lv4,技能灵魂魔法lv3 升级为 灵魂魔法lv4,技能腐蚀耐性与灵魂抗性lv1 升级至lv3>
同时升了好几级呢,如果没有抗性估计中了我就准备领便当了吧。不过刚刚过度使用鉴定,搞得我现在还是一阵疼痛感。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获得技能痛觉抵抗lv1>啊,你来的可真及时,这下痛觉少一点了。老实说,刚刚第一次实战单挑。
有点惊险啊,目前的升级还不是难事,打几只就升级了。虽然现在还没升。经历了第一次的实战,我才认识到自己不是普通的弱。
而是几乎弱的可能被秒的程度。能够赢也是因为有蛛丝魔法,这东西都让我开始依赖这个技能了。刚刚活动了一下筋骨,有点累了。先小睡一下吧。
ZZZ.....呃,好像刚刚放的蛛丝陷阱好像捉到魔物了。伸个懒腰然后去看一下,<菲瑞斯石虫兽 lv2>这东西怎么长的跟蜥蜴一样的,又是个难缠的生物上钩了。
这家伙好像会与对上眼的生物石化的能力,不过刚说完。我就跟他对上眼了,(天,我的尾刺开始石化了。没办法赶紧速战速决吧)被捉到的生物我可不会放过,趁着我还没石化完。
赶紧发动酸性魔法把它溶解。<达到经验值上限,低阶小型蝎子lv6 升级至 lv7 各项能力值提升>噢,还要升级蜕皮了。
在我快要石化完毕前,它终于气力用尽了。勉强算是活下来了<获得石化抗性lv1,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酸性魔法lv4 升级为 酸性魔法lv5>这等级提升可是异世界的恩惠呀,每次升级都能完全恢复自身能力值。
谢啦,石虫大哥。现在我就赶紧趁热吃吧。这样我就有力气接着探索迷宫了。等会还要研究<石化邪眼>如何使用呢,什么?石化邪眼是我刚刚战斗时用<模仿>习得的新技能。所以不必担心,这是我的一种常用手段,也是我的一种保命手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