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 药草,蛋与矿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药草,每次下厨时必备的蔬菜。搭配肉类或蛋可以煮出蔬菜炒蛋。可说是配菜之王。
加肉,加调味料都可以让食物变的美味,当然这里是异世界。加的是魔物的肉。
不过刚刚筑巢后,我的体力已经不够了,而且吃了跳蛙回复的饥饿值也让我想休息一下。毕竟放工后用餐完就想睡的想法总是浮现在脑中。
不过没想到只吃跳蛙就足够让我饱上一天了。如果每次都可以这么顺利,就可以吃饱喝足睡觉了。在我要入眠时,竟然听到了脚步声。
竟然连人类都可以困在我们蛛丝魔法嘛?看着对方的装束差不多跟冒险者一样。应该是来这里冒险然后刚好给我的蛛丝魔法抓到的吧,怎么对方就是这么衰啊?
不过他竟然满身是血的抱着一颗蛋想要送出迷宫耶,啊!他竟然看到我了。竟然丢下了那颗蛋,然后赶紧拿起火把我的蛛丝魔法都烧了逃跑。
天啊,你把我家烧了,然后还要逃跑逃跑。我现在还要自己修补我的家。不过看在你把蛋留在我这里,我就不跟你追究了吧。赶紧放几发蛛丝魔法把附件堵起来。
(好了,这下可以安心观察一下这颗蛋了。尝试鉴定看看吧)心里默念<鉴定>。<鉴定结果:蛋> 看了这结果,我也是无奈了。这鉴定怎么就那么没用的。
<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鉴定lv1 升级为 鉴定lv2>。额,原来一直鉴定可以升级技能嘛。
可我目前的技能也就<毒牙lv1>,<毒魔法lv1>,<模仿lv1>,<蛛丝魔法lv1>,<毒抗性lv1>,<灵魂魔法lv1>,<禁忌>和 <蛛丝抵抗lv1>。看起来还是有点少呢。
难道我可以用自己的魔法攻击自己,在提高自己的魔法抵抗的当儿也能顺便升级魔法攻击的等级嘛。可是目前的我没有任何治愈手段,而我目前的拥有的技能点数为1。
先拿来获得治愈技能吧。<使用技能点数1,获得(治愈魔法lv1),称号:治愈师 获得>。好了,有了治愈魔法应该就可以开始实验自残了。
而且还顺便拿到治愈师的称号。那我现在就有两个称号了,说到这里。我望向刚刚被鉴定为蛋的东西,再鉴定一次吧。<鉴定结果: 蛋>。蛤都二级了还鉴定不了??
那我鉴定一下自己吧(低阶小型蝎子 lv3 无名)能力值:HP 50/50(绿) MP:150/150(蓝) SP:50/50(黄) 攻击力:50 防御力:60 魔法防御:50 速度:100 负面抗性:80。
得到比较详细的内容了,可是为啥我低阶了,还是个小蝎子呀!这没天理啊!算了,那这个地方是哪里呀。
这鉴定看看<鉴定结果:菲瑞斯之宫>,果然看这字,应该是迷宫的名字吧。名字叫菲瑞斯,果然我现在还真的是在迷宫里啊。鉴定了那么多,该是想想这颗蛋要怎么处理了吧。
刚刚提到的下厨包括了蛋,说不定可以拿来当荷包蛋炒了吃。可这蛋壳怎么看都好硬,不禁用尾刺戳了几下。
还是完好无损,咬了也没事。反倒是我的牙齿变痛了,是我没有力咬吗?还是这颗蛋本来就那么硬?看这外壳的花纹跟龙鳞有点相似,难道这是龙蛋?
算了,鉴定还不确定的东西,我就先猜猜吧。本想着今天可以吃大餐的我,看着这颗咬不下去的东西。还是放弃了吧。等哪天孵出个啥时才决定到底吃不吃,把他搬到比较安全的地方吧。
话说现在我有些技能还没有天音提醒,我都忘了还有什么技能了。在我搬运着蛋时,我的蛛丝陷阱开始有反应了。赶紧过去瞧瞧是哪个幸运儿给我抓到了。
<菲瑞斯跳蛙>。天,怎么迷宫那么大。这么多的魔物,就你中了陷阱了??就不能来点别的吗?不过上次给它的伙伴吐口水的经验我还是记得的。
这次就先赶紧封住它嘴巴,释放<蛛丝魔法>。然后再赏它个酸魔法吧,就当时报仇。只见被酸魔法喷中的跳蛙开始了腐蚀,当场挂了。
妈呀,喷的有点多。都要变成浑水了,好吧好吧就当汤一样喝了吧。
虽然这感觉好像把自己的口水搭配溶液喝回去,
<达到一定熟练度,技能蛛丝魔法lv1升级为 蛛丝魔法lv2, 技能酸性魔法lv1 升级为 酸性魔法lv2, 满足经验值上限,低阶小型蝎子lv3 升级为 lv4 ><各项基础能力值上升>
又一次蜕皮了,真厉害。每次升级都可以蜕皮一次呢!顺便把跳蛙没腐蚀的肉块赶紧吃干净。这就叫不浪费呀。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毒牙lv1升级为 毒牙lv2><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酸性抵抗lv2升级为 酸性抵抗lv3>
原来每个技能都有等级之分的嘛,那么(等着瞧吧,蛋。等我变强后就回来吃了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