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 外出一下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为了打破那颗蛋,变强已经成为了我的首要目标。不管对方是人类还是魔物,我可不打算死在他们手中。既然刚刚的偷蛋贼在这附近出现,那么就表示这附近应该有出口吧。
虽然不能保证保护蛋的父母会不会来,不过身为蝎子的我。运动能力比较活跃,出门就找个至高点狩猎看看,遇到强敌就以我引以为傲的速度逃走。
好打魔物就放蛛丝魔法绑起来在用毒牙给它致命一击,毕竟现在蛛丝魔法跟毒魔法都快变成我的主留攻击手段了,也相当于是我的攻击战术吧。
靠着这种可靠战术的我就成功的抓到了一只单体的魔物<腐蚀蠕虫>,实话说,这东西也是很难抓的。毕竟这些蠕虫是群体行动的,偷偷钓走一只应该不会被发现。
然后默念<模仿>,<使用技能模仿获得<腐蚀魔法lv1>>,<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硬壳强化lv1 升级为 硬壳强化lv2>,<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模仿lv1升级为 模仿lv2>。
好吧,模仿完了就赶紧把它给吃了<获得称号:暴食,基于暴食效果,腐蚀魔法lv1 升级为 腐蚀魔法lv2, 并获得腐蚀耐性lv1>就这么一点吗?
算了,跟天音抱怨也没用。也不会给我啥。只要技能提升,我就变强。但提升抗性什么的,就还是打破不了那颗蛋。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蛛丝魔法lv2 升级为 蛛丝魔法lv4>,<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蛛丝抗性lv1 升级为 蛛丝抗性lv3>。
好吧,趁着现在无聊就用了大量的蛛丝魔法装饰一下自己的家,把家里模仿的跟蜘蛛巢一样,伪装一下。
而且还能提高熟练度呢,可谓一举两得。不过这种升级过程也是很累人的, 拜此所赐。家里弄得满是丝线,白白一片的。外面也铺了大量的蛛丝做陷阱。每次造丝时,不知不觉就升级了。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灵魂魔法lv1 升级为 灵魂魔法lv3>,<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治愈魔法lv1 升级为 治愈魔法lv3>,<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毒魔法lv1 升级为 毒魔法lv3>
现在实在没事做,我把习得的技能都往自己身上打。在使用治愈魔法。而且因为灵魂魔法的关系,我也获得了新耐性<灵魂抗性lv1>。
实话说,这真的疼。每次都像是打自己的灵魂一样,差点我都要魂飞魄散了。而且在装饰时附近还有捕到一些魔物,一只<菲瑞斯猴子>,三只<菲瑞斯黄蜂>还有一只<菲瑞斯蜥蜴>。
不过貌似迷宫里的魔物都是有毒的,用毒牙咬了几下才挂掉。应该抗毒能力都比较强,不过因为现在是粘著,只能听话任我宰割了。咬都几次都没关系。
拜那五位受害者所赐,我的技能<毒牙lv2升级为lv4>,<毒抗性lv2升级为毒抗性lv3>,<鉴定lv2升级为 鉴定lv4>,<酸性魔法lv2升级为lv4>而我的等级也一口气升到lv6。
为什么鉴定会升级呢?当然是因为我鉴定了这些魔物嘛,不然我也不知道这些魔物的名字和它们的相关信息了。
据我所知,目前我所拥有的技能是<鉴定lv4>, <毒牙lv4>, <硬壳强化lv2>, <模仿lv2>, <蛛丝魔法lv4>, <蛛丝抗性lv3>, <禁忌lv1>, <灵魂魔法lv3>, <酸性魔法lv4 <酸性抵抗lv3>,<毒魔法lv3>, <治愈魔法lv3>, <腐蚀魔法lv2><腐蚀耐性lv1>和<灵魂抗性lv1>。
明明都提升到6级低阶小型蝎子了,怎么看起来技能等级还是很低。看来要升级技能等级远比升级自身等级还要难呢。
而且现在还有2点技能点数就先留着吧,以后遇到紧急情况就赶紧升一个技能来。反正现在都吃饱喝足,就好好呆在家里休息过着怠惰的日子吧。
对了,你说那个蛋嘛。我凭着lv4的攻击魔法还是毫发无损。所以我就先用蛛丝魔法把它捆起来放一旁保存了。
躺在用模仿技能模仿的蛛丝上就是舒服,第一次感觉深处迷宫也可以睡的那么安心。毕竟现实中平均睡眠也就6小时,加上上课,玩游戏什么的,回到家根本累死。
虽然目前的生活过的幸福安好,不过这也阻止不了我想要离开这座迷宫的想法。原本还想说呆在这里会有满满的无聊,不过看来是杞人忧天了。
待在这根本满满的“刺激”,出来都有可能遭遇危险。不过能活着就是一种幸福,也不想抱怨太多了。虽然不懂蝎子的寿命有多久,不过离开是一定的。
以后可能还会遭遇什么强敌也不一定,说不定这迷宫还有龙种的存在。想想我也害怕,毕竟一只昆虫想要打败龙也是不太可能的。
虽然不晓得会不会成真,不过我还是做好心里准备吧。虽然我才刚下定决心,不过这也太快了吧。
我的家怎么就烧起来了,仔细一看。天啊!人类竟然群体一起跑来烧我家了,还把我捆起来的蛋也一同搬走了。
趁着火还没烧到我这边来,赶紧使用我的秘密逃生口溜走了。眼看着自己辛苦建的家就这么被人烧了,我可是满满的伤心啊。
我发誓以后如果遇到谁破坏我家的,我肯定要打败他。不能再这么让对方践踏下去了!不过我倒没想到我用蛛丝魔法制作的瑕疵品蛛丝竟然也被一同收走拿去制作布料了。
甚至我在很久很久之后才知道,那颗蛋也孵化了。真是庆幸当初我没有那么执着打破那颗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