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uyee 日本網購代買,幫我輕鬆入手在台灣沒有代理也不接海外訂單的森野帆布托特包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從2020 年起至今的新冠肺炎全球疫情,除了在健康上威脅所有人之外,另一個最大的影響就是:跨國間的旅遊也因此隔絕、停擺。以我自己為例,我每年至少會到日本(大多是東京)旅遊1~2次(像是2019年12/21~2020年1/6,就是在東京過耶誕與跨年),但如果保守一點估計,應該要到2022 下半年之後甚至2023 年,也許我才能像之前一樣到東京走走逛逛。

Buyee日本網購代買,解決想入手日本特殊商品的需求

不能到東京帶來的另一項影響就是:沒辦法買到比較特殊的日本產品。雖然已經有許多日本品牌或通路在台灣有設點,跨國網購好像也是購買管道之一,但仍然有很多商品只能在日本入手,若以我偏好的領域來說,就像是收藏級的玩具、二手古著,以及一些比較獨特品牌的服飾、配件。通常碰到的情況是:賣家不願意寄到海外,必須要在日本有人能付款與收貨。以往我會趁前往東京時順便採買或預先訂購寄到下塌飯店,但這兩年因疫情也無法再用這個方法入手。
幸好在過往的工作夥伴與好朋友安雅的介紹之下,讓我知道Buyee 這個提供日本網購代買服務的網站。剛好我很喜歡的一個以船舶用的防水帆布為主要材質,有百年歷史的包包品牌「森野帆布」在台灣沒有代理商引進,也不提供寄到國外的服務。他們有出一款托特包,特色是:容量大、內袋/隔間多(有8個,讓錢包、鑰匙、名片夾...都可各安其位方便拿取),不管是上班或出外旅行都很適用,是我這十年來最愛也最常用的包款,以前我都是每趟到東京就帶一個回來(我是超級愛用者,同款包每次去一次買一個,陸續入手了四種配色),剛好有一款新色還沒買到,就打算用Buyee 的日本網購代買服務試試。
百年品牌森野帆布的購物網站在日本樂天市集,可惜不接受國外消費者訂購
我最愛森野帆布這款托特包,已經擁有四種不同配色了
在銀座街頭,帶的就是在東京買的森野帆布托特包

如何開始?註冊Buyee步驟很簡單

Step1:先到Buyee官網首頁的右上方按下「註冊」,官網由此去

點選頁面右上角「註冊」

Step2:填寫e-mail 或以facebook 帳號直接註冊,會帶入你FB登錄的的mail 帳號

填寫e-mail 或選用Facebook, Apple帳號登入都可以
接著選擇國家「 Taiwan 」。是否要訂閱優惠訊息可以自己評估,如果怕日後錯過優惠就可以訂閱。

Step3:登入帳號後,填寫完整的會員資料

登入後右上角【我的主頁】,到會員資料管理下的「收件地址資料」把英文收件地址、收件人、電話(記得要加上國碼)等填完就可以了
小技巧:如何填寫英文收件地址?上中華郵政網站翻譯地址 ,連結在此
要填寫英文的收件地址
站上可以設定結帳幣別有「台幣、美元」,基本上設定為台幣付款不會被額外收匯兌手續費

Buyee 可以代購那些網站與平台?

若想買不同日本購物網站、平台上東西,但語言不通,要一個個註冊、驗證好麻煩?直接用Buyee 一次全搞定!
大型購物網站、平台像是樂天、日本Yahoo!等都可以用Buyee代購
另外:在瀏覽器安裝「Add to Buyee」,在160 家以上(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中)日本各大購物網站網頁的右上角可以點Add to Buyee,都可把想要購買的商品加入到Buyee 的購物車裡,不需要一家一家個別加入會員,用Buyee 就搞定結帳。

安裝「Add to Buyee」讓你在超過160個日本購物網站上輕鬆購物

直接在官網點選至「Add to Buyee」
有160個以上日本購物網站支援「Add to Buyee」
將「Add to Buyee」新增到你慣用的瀏覽器上
接下來在有支援的日本購物網站上選擇喜愛的商品,在商品頁使用「Add to Buyee」按下《放入Buyee 購物車》,不論在同一個網站或跨不同網站都可以,逐一放進購物車內即可,再也不用每個購物網站都註冊會員,通通交給Buyee 就OK!

我實際使用Buyee 日本網購代買購物的經驗

我這次先挑了想買很久的森野帆布托特包:
在Buyee 站內就可以選購跟結帳了

Buyee 會收哪些費用?運費如何計算?

Buyee 收取的費用是這樣計算的:
固定每筆訂單收手續費300日元 (約台幣75元) + 服務方案選擇:包含「運輸保障」和「檢品」,分為四種組合,金額為300~500日元(約台幣75元~125元)不等。
為了能妥善收到商品,建議該花的費用不要省

Buyee 提供的服務如下:

  • 「檢品」:當購物網站把商品寄到Buyee 集貨倉庫後,會有人員幫你檢查收到的貨品是否正確。
  • 「運輸保障」:從日本購物網站寄送至Buyee 集貨倉庫,以及由Buyee 倉庫出貨經國際運送服務到台灣我們的手上,其間的運輸過程都享有保障,一旦收到商品有損,就可以申請「商品+手續費+運費」退費。
我選了包含「檢品」與「運輸保障」的基本方案
以這次購物為例:我選了基本方案,包含「檢品」與「運輸保障」,因此我要付的費用就是手續費300日元 (約台幣75元) + 基本方案費用500日元 (約台幣125元),也就是800日元( 台幣約200元)
另外,當貨到Buyee 的倉庫之後,Buyee 系統會寄信提醒我要選擇國際運送方式/運費,有各種不同運送方式可選。我因為不是急著收到,所以選了FedEx。
我選相對比較優惠的FedEx,如果想要快點收到也有其他選擇,需要的時間與費用Buyee 的網頁上都清楚列出來
大約一星期之後,包包就寄到了
收到的包裝,以及貨物單據
終於入手期盼已久的森野帆布托特包新配色
是一個「五袋同堂」的概念(笑)

一定要有的Buyee 優惠好康資訊

假如你讀到這裡,也想嘗試Buyee 提供的日本網購代買服務,那麼一定要把握以下優惠:
新會員:如果你是首次註冊成為會員,將會獲得1000日幣的購物金
* 備註:這是給粉絲的獨家優惠,只有從上面這個連結註冊才會有1000日圓購物金喔。
既有會員:如果你已經是Buyee 日本網購代買的既有會員,當然這次的優惠也少不了你,只要填寫下方連結內的google 表單並留下你當時註冊帳號的電子信箱,即可在三天內獲得Buyee 的500日幣運費補貼券
Buyee 站內優惠活動:最最最驚人的是,近期Buyee 站上還有各種滿滿優惠活動:例如購物滿4000 日幣免手續費等,這些優惠是可以同時合併使用的,讓你買得更划算!
真心推薦Buyee 日本網購代買給喜歡在日本大買特買的朋友,祝大家可以在這波入手大家心儀的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4K會員
146內容數
分享商業好書閱讀心得與整理,歡迎你也一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