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206知道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B網誌-20161206知道

Pyl2020/12/06 • 2分鐘閱讀
追蹤
知道·上次編輯在2016年12月6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知道
被學長追走的前女友送你禮物啊......
有什麼八卦要發生的意思嗎?? 哈哈哈~~~
拉板凳買雞排等看戲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時怎麼會知道 原來那些曾經 真的都只會是曾經 而不會是永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妳發現我發現了啊~~~(這是什麼繞口令的句子=_=a)
I can keep the secret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as you wish.
我原本打算裝聾作啞到底的 不過既然妳點名了 我就浮出水面來說說話囉~~
其實 身為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無論是你交女朋友 還是妳交男朋友
都是你/妳個人的權利和隱私 我再好奇也無權置喙 對吧?
再怎麼想知道你/妳的事我也會裝淡定的啊~~~~直接問不是很怪&很沒禮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好聽到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你/妳 會想我嗎?
就算會 我也無法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會有個人懂我的”
你如果永遠不把話說清楚 總是口是心非 不告訴在意的人你的感受 不說出你到底有多在意她
這輩子到底要奢求誰會懂你呢? 不管再遇見幾個人都沒人會懂的啊......
只希望你這輩子有可能會想通了(不過這也可能是種奢求)
誠實 為最最最最最上策啊!!!!!
誠懇的真話才是最有用的 即便逆耳
好聽的話 修飾過多的言語 如果內容是假的 那也是虛有其表的屁話而已啊
一點用處都沒有 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世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