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202不懂珍惜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B網誌-20161202不懂珍惜

Pyl2020/12/02 • 3分鐘閱讀
追蹤
不懂珍惜·上次編輯在2016年12月2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不懂珍惜
喜歡是一回事 想在一起又是一回事
這是什麼詭異的邏輯?
我這簡單到不行的射手腦真的無法理解(抱頭)
唯一只能解釋成 “沒那麼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薪嬌妻第八集
1. 看男人做家事真的會大暴走
為什麼都顧不到細節? 如果女人比他先死掉怎麼辦?
2. 沼田好狂 居然敢威脅老闆不把真相說出來就要砸爛公司的伺服器
雖然最後還是被老闆以“如果洩漏了公司裡有內線交易炒股的員工的事情 你負擔得起嗎” 給堵住了嘴
但不得不承認還是一個很狂的員工啊~~~
3. 風見說著自己中學時和前女友的故事 我心裡只浮現四個字“帥到分手”XD
其實你這是炫耀文吧? 炫耀自己從小就有長太帥人人愛的困擾XDDDD
但從這個故事得到的結論是 沒自信的人其實都很自私
因為他們只想到自己的恐懼 沒想到對方的感受
雖然風見長得帥 女友很普通 但他就是愛啊 可是卻被對方的沒自信搞到很痛苦
“妳沒自信是妳的問題 我也沒辦法做些什麼 可是我卻要承受這樣的後果”
風見你的心情我真的懂 真的懂啊~~~~
是說跟百合阿姨的情愫要萌芽了嗎??
4. 平匡你這傢伙 裝醉聽到風見的故事 有覺悟了嗎?
實栗為你打點一切 什麼事都替你著想 各方面都要顧慮到你的沒自信
你懂她的心情嗎?
就像實栗媽說的 根本就沒有什麼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兩個人的關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如果只有一方一直想前進想發展想維持
但另一方就是因為一堆藉口猶豫不決 或不當一回事 一直待在原地擺爛 不願意認真給承諾
想努力經營關係的那一方有多累? 而且這樣的關係能長久嗎?
你說你沒跟女生做過那件事 所以怕失敗 又因為面子 不想一直讓女方主導關係
那你他媽的你就拿出魄力來啊!!!!!我都想從你的後腦勺巴下去了
沒有經驗 可以學的啊 你嘗試了有可能會失敗 但你不嘗試就絕對不會成功啊
然後又要自欺欺人告訴自己“反正我就一輩子這樣了” 是嗎?
女人都未必會像你這樣更何況你是男人?
而且女生是真心的喜歡你 根本不會在意你沒經驗可能會失敗 只會因為你不想嘗試而難過吧?
不想嘗試不只是因為沒經驗而已 根本沒心啊~~~
你不想讓女生主導關係 那你就憑自己的能力把主導權拿過來啊!!!!
(這裡的能力包括但不限於性能力謝謝)
你一直不主導擺爛待在原地 當然對方只能自己乖乖帶路啊
希望你這次說要跟她見面好好說是下定決心的 不要真的見面的時候又退縮了
實栗 妳這集的台詞 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說到我的心坎裡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