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70417喃喃自語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B網誌-20170417喃喃自語

Pyl04/17 • 2分鐘閱讀
追蹤
喃喃自語·上次編輯在3月14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喃喃自語
我知道 這樣很殘忍
但我不能不這樣 即使妳會恨我 就像當初她恨我一樣
我必須讓妳清醒 就像當初 妳和他們 他們 還有他們 都想盡辦法想把我打醒一樣
我知道在這種時候 平常看似理智冷靜的妳 卻顯得心軟糾結
可是若不下定決心 若放任情況繼續擺爛 也不會比較好
他或她 都不會在意別人的存在與守護 因為他們只看得到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堆雜物要打包封箱 我好崩潰啊~~~~~
為什麼我東西可以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啊???? 而且目前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好煩啊最討厭面對這種事了啊 而且也沒人可以幫我
因為每樣東西我還是得親自過目才能篩選哪樣要留哪樣要丟啊
過濾到最後我已經要虛脫啦~~~~都直接丟到箱子裡也懶得再整理了 反正也不是什麼易碎品
嗯...如果我死掉的話 整理我遺物的人會更崩潰吧=_=a
(不會 妳想太多 全部都丟掉不就好了XDDD)
已經很崩潰了 誰再催我我就跟誰翻臉了啦吼唷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每個金星天蠍的射手都是這樣啊 我還以為我是異類呢......
大家跟我的模式都好像 思維也好像啊(搓手搓手)
果然還是射手版最讓人有歸屬感了呀呀呀!!!!
該死的金星天蠍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