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80317在膩與不膩之間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B網誌-20180317在膩與不膩之間

Pyl03/17 • 3分鐘閱讀
追蹤
在膩與不膩之間·上次編輯在3月13日下午12:01·閱讀時間0分鐘儲存
在膩與不膩之間
我覺得我真的是...比以前更沒耐性了吧?
不知道是年紀變大還是怎樣
對於一直停在原地沒有進展的曖昧 即使當事人不是我
我也深深地感到膩...很膩 膩到我滿腔熱情都可以瞬間被澆冷
有些人...尤其是固定星座 或固定星座特質強的人
覺得這樣你來我往 也是很舒服很開心啊 為什麼不能維持現狀就好?
固定 就是不喜歡變動 就是喜歡維持現狀
但他們所謂的覺得維持現狀令他們感到舒服 卻可以讓其他人感到抓狂崩潰
尤其是變動星座 只覺得他們就是沒勇氣往前走負責任 簡單講就是自私的懦夫
不用承諾 不用名分 就可以享受到你來我往的甜蜜感覺
一下我追你啊 一下你想我啊 不用負責任就可以撿到現成的愛情 不是很爽嗎?
是啊 超爽der 既然沒名沒份 也沒承諾
那我可以跟你共享現成的愛情 自然也能跟其他人共享囉
我可以跟你處在舒服的狀態
當然也可以同時跟很多人舒服啊...不對 這句話包括但不限於性
只能說我固定性質真的不強 只有上昇金星木星冥王星而已
所以拍謝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們那種模式 在原地耗耗耗耗一輩子也很舒服的唷~~
我不舒服 我很膩 不進則退 我沒辦法接受停在原地
只要有機會我會像強迫症發作那樣一直往前進
就像你們也會像強迫症發作那樣一直耽於固著在原地
你們要待在原地才有快感 但我要一直往前走才有快感
所以愛耗 反正不要耗到我的時間就好 我的時間只有我自己可以耗
你們去耗你們彼此的時間 反正你們這樣一直擺爛很開心啊
不想對別人負責任 那也就不用奢求別人會對你們負責任了
那自然不管是誰 都能說來就來 說去就去 反正只要開心就好了嘛
大家都只是互相而已 但我瞧不起不敢往前進不敢給承諾不敢負責任的人
那就...道不同不相為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四中午去買晴光姑嫂麵
以往在晴光本店吃 都隨便叫某樣湯麵或乾麵來吃
後來去吃合江分店 幾乎都吃泡菜乾麵 因為他們的泡菜很好吃
然後我麵條還指定要意麵 讓老闆很為難
這次才忽然心血來潮 想說都沒吃過他們的招牌姑嫂麵
好吧那就點來吃吃看好了 反正可以的話我本來就喜歡全部點過一輪
沒想到...姑嫂麵...好好吃啊!!!!!!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台式乾麵了 難怪可以成為招牌
也就是不把之前筷動賣的那種有點貴的湘川乾麵算進去的話
麵條依舊是我愛的意麵 叫外帶裝到紙碗裡 再打開來吃 麵居然不會黏成一團耶
調味超棒 麵條根根分明 再加上他們自己炒的辣椒 畫龍點睛
天啊我現在邊想都邊不停分泌口水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賣大碗的 小碗根本吃不飽也吃不過癮啊
還好還有點一碗大碗的魯肉飯 說是魯肉其實也是肉燥啦
以價錢和份量來說勝過隔壁古意擔仔麵的肉燥飯
因為它又多了筍絲酸菜小黃瓜 不是只有肉而已 感覺比較豐富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肉燥中的八角味太重了 整個很搶風頭
八角本該是配角 一旦成了主角感覺就過頭了
還好我也加了他們家的辣椒 稍稍能跟過重的八角味抗衡
然後 我好久沒吃晴光本店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