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是因為👆這樣

才......看見大家的推薦

然後——

來了這裡.........

接著發現:

阿呀...這裡登入的手續好方便呀!(我足足傻了5秒...真的)
因為上述(圖片)的原因,我真的一度很哀怨的覺得——
彼為刀俎,吾為魚肉

因為我一直被丟棄啊啊啊啊.........

🤔
不過想想... 也是彼此的無奈......
想來 --- 彼端也有大無奈才不得不收攤走人 ---

難道......

真的只能這樣
只有把一切存在自己手邊,這樣才不至於......?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懶於在網站消失的當下,就去匯出作品的人
🙄因為...

懶.嘛‧‧‧‧‧‧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