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某平台封存的事情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半夜時,我看到那曾經天天登入的網站呈現此畫面

raw-image


忽然有點感傷,我剛才回覆一些留言,結果正想說要加那位網友的時候,網站就進不去了。哎呀、我太慢了(哭)。然而我只是一個剛加入的菜鳥而已,想到那些在裡面耕耘了幾年的人,他們的心情一定比我更加的複雜。


前天在那邊聊天室看到網友提到方格子,我才發現我有一個帳號在這邊,並且看到一些幾年前的文章XD


哎呀— (想挖地洞進去)


怎麼我這文筆沒有進步多少、一樣的自言自語模式(笑)之後我先是將文章慢慢轉移到這邊來,建立好標籤系統。


再來就是思考我想做什麼分享,心情紀錄、日常生活、攝影遊記、作品觀後感,或者是一些創作(圖文方面的)之類的。


我剛剛在那邊的最後一篇文章,寫到占卜的事情,我抽到「賢者」,有網友留言說那是一張好牌。看到這讓我蠻開心的,希望大家都能繼續保持齒輪轉動、在各地持續耕耘著。


方格子這邊雖然我早就有帳號,但現在我卻像是新手一樣,又要開始從零開始探索一個平台的運作模式,啊~人果然是逃不過要一直適應的學習機會XD


坦白說

有點心累

也只能面對現實、一步一步往前走了。


期許一切能夠更好!^^/





8會員
48內容數
一隻筆走天下 ▼IG / threads yvonne_echo ▼推特 @YvonneEchohappy ▼ Pixiv www.pixiv.net/users/4987250 ▼Gmail [email protected] ▼link linktr.ee/yvonnee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