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開看一定會後悔。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進入草稿區,還沒敲字前,方格子自動會出現:


「 開始創作你的精彩內容...」


我在想,什麼叫做精彩?可能我只是無聊而在意起這種內建。但,很抱歉的是,精彩住在隔壁隔壁再隔壁村的深山裡,連我爺爺都沒照過面了,還遑論我叻。好,這樣也算是寫了一段。(羞and愧)


罹患發文強迫症的我,一天之內如果不能貢獻行數,就有負先賢教誨,四維八德。其實,在全心投入一件事情到了一種高度,而我站在這種高度往下跳時會發生危險,那,就是我已經偏離了中庸。心的貧窮,它顯現在外的五官多半是:容易盜汗、陽亢、常忘了幫植物澆水。


再抒發個幾個字就滿300字,恩,我很好別擔心,我很好,就只是愛說廢話。

21會員
68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