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 終於吃到美登利 👏👏😆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寫於 2021/07/14
看到元小科的壽司郎食記,再度勾起了老婦我對壽司的思念啊啊啊~ 但握壽司新鮮很重要,等外送怕會變質,一直不太敢點。前幾天經過忠孝東路,想起一直想去的美登利,發現他們有外帶!~ 之前沒去是因為要排隊,現在不能內用,可以電話點餐外帶,終於有機會嚐嚐啦~~
現在防疫不能在車上吃東西,看來只能在回家的路上取餐,所以老婦我計劃好,趁今天去做檢查,中午先打電話去訂餐,檢查完直奔美登利取餐衝回家吃!點餐的時候我真是超級克制啊啊啊~其實很想說「整張菜單都給我來一份!」🤣🤣🤣 但這都得一餐吃完不能放,只能好好克制自己不要太衝動⋯⋯
半百老翁點的大安盛合,菜單上看起來沒那麼大一盒,一打開兩個人都「哇~」了一下,還好沒點太多 🤣

老婦我是選來選去,決定就來一份蝦蟹盛合,各種蝦蟹,還有蝦膏 👏👏👏

搞怪孩子的兒童壽司(他比較晚吃,拍照我沒開蓋子),看的我都想吃 🤣

當然,肯定要的,海膽 👏👏👏 而且來個五貫~ 💕💕

我只能說,新鮮!就是好吃!~ 美登利沒有什麼很花俏的選擇,但新鮮沒話說 👏👏而且給醬油、哇沙比都很大氣! 要我排隊等應該很難⋯但現在外帶真是太開心啦~~(轉圈)
我還順便買了一瓶壽司醬油欸,是想天天吃嗎?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最近老翁老婦都不太想下廚,大多找熊貓、吳博毅,今天中午點了個美式餐還不錯,也紀錄一下
搞怪孩子的炒菇薯泥烘蛋吐司

我的蔬食餐(生菜交給老翁)

老翁的煙燻鮭魚沙拉

烤到酥脆的可頌

今天算是吃的挺舒暢的🤣🤣 一掃我這兩天跑檢查的疲倦~ 後天要打疫苗了!希望一切順利,副作用小一點,大家打疫苗,早日解封。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