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什麼 - 慶祝沒事跟考完試,當然要去亞里士 👏👏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4/24
哎唷,標題還有押韻欸 🤣🤣
昨天雖然被血壓嚇了一跳,但報告結果正常,加上搞怪孩子考完試(雖然目前已知兩科沒考好 🥸),當然要去亞里士慶祝慶祝👏👏👏 問了搞怪孩子的外婆剛好也有空,就一併帶著去大吃大喝 🤣
搞怪孩子以前都點咖哩飯,今天想要表現自己是「大孩子」了,點「紅酒燉牛肉燴飯」(牛肉欸~~)但果然吃了兩口就理由很多的決定只扒飯了⋯(是不是很搞怪!你說說看⋯)🥸


老婦我之前都點「角尖牛排」,昨天為了表現自己是⋯⋯不老的老婦,所以改點「莎朗牛排」,結果⋯還是角尖我比較喜歡 🥸 鐵盤太燙⋯牛排太快就熟了啊⋯⋯下次還是要記得換瓷盤

半百老翁點「神戶牛排」,有點很大~我應該沒辦法 🤣

搞怪孩子的外婆本來都點龍蝦,但聽說他前天一直吃龍蝦跟蝦⋯決定這次點羊排👏 據說很嫩,但鐵盤太燙⋯放一下羊排外層就有點焦了 🥸 下次換瓷盤⋯

一定要喝的洋蔥湯,老婦我一邊叮嚀大家要吹涼再喝⋯⋯一邊就燙到上顎一個泡 🥲

搞怪孩子的外婆跟搞怪孩子一樣,屬於吃飯好像要命一樣的⋯⋯但昨天從沙拉、羊排、配菜、蛋糕全部吃光光 👏👏👏 非常棒啊


半百老翁提醒別忘了拍亞里士的招牌「熱可可」,現做的非常特別,但因為老婦我個人不喜歡,所以不知道怎麼介紹⋯反正不是一般沖泡式的那種⋯哈哈哈哈 🤣

同場加映:我邊打這篇⋯突然覺得有點太安靜⋯回頭果然看到這一幕(有孩子的爹娘們一定很懂)
「馬麻~~你看葛格啦~~」我彷彿聽到妹妹貓這麼說⋯🥸

現在肥宅貓已經把腳收進櫃子不肯出來 🥸
再加映:台詞差不多
「馬麻~~你看葛格啦~~」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