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到令人驚艷的甜鹹點心們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婦我一直不是個愛吃甜點或鹹點的傢伙,比較少機會跟樹懶妹一樣四處吃,但最近倒是有兩家店的點心讓我驚艷到一口接一口...這不記下來不行了啊!
兩週前某次的「說走就走行程」,到了內灣老街,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停車場都在下面,要走上多層樓梯就會到達老街,對一般人來說,可能走得毫不費力,頂多喘個一分鐘,對40年不運動而且還不流汗的老婦我來說,爬上那個樓梯,還帶著口罩爬,簡直喘到要昏去.....所以馬上找了一間看起來有位子坐的餐廳衝進去~喘個半死的老婦我...還不流汗體溫就會很高,體溫沒過關在門口站了半天...等體溫降下來才能入座....
老天爺眷顧,喘到快哭的我遇上了太~好~吃~的點心了啊啊啊~
這間店在內灣戲院附近,後來我才查到店名叫「最初Sprout」
這是搞怪孩子點的,就點到了招牌「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才嚐一口,我跟搞怪孩子就開始一口接一口毫不相讓 🤣 焦糖甜度剛好不膩不苦,還有一些些堅果。焦糖布丁也蛋香十足,是比較結實的口感喔!
另外加點了冰淇淋鬆餅,你看看你看看,冰淇淋超大球啊!~ 鬆餅外脆內鬆,好吃到爆!一家三口搶食~三兩下就清盤了!
半百老翁點了冰釀咖啡,是個玻璃瓶,大概是聽到老翁碎念太小瓶....店員經過特別來說那個瓶子可以帶走 🤣🤣 但我們家不需要這樣的瓶子啊...雖然他很可愛~但還是沒帶走啦~
其實那天就這麼吃飽喝足,老婦我喘完冷靜一點,晃晃老街就回家了啊~ 但那個蛋糕、鬆餅、布丁....我一定會再訪!!樓梯我慢慢爬!!
好咧,另一間是今天才去的 🤣 本來半百老翁打完AZ第二劑,想去個星巴克或是路易莎吃個早餐,停好車走著走著發現了一間小巧的咖啡廳「星球香氛咖啡館」,互看了一眼,就走進去吃看看囉!
沒想到!咖啡好喝,貝果也好好吃啊啊啊!~ 這是鮪魚起司貝果,咬下去會聽到酥脆的聲音誒!外層酥裡層有彈性~好好吃啊我的天!
相當健談的老闆很得意的告訴我們,他如何精選咖啡豆,而且是世界冠軍烘豆師烘的豆子~冰釀咖啡經過24小時冰水釀造~超香又不苦澀~一喝果然讚啦!
老闆還剛開了另一間手搖茶店,也是精選茶品,相當得意!~改天我們一定也要去捧場的啦!
好咧~不太愛吃點心的老婦最近發現的兩家好喝咖啡好吃點心店,分享給大家!~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