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粉絲專頁原文發表於 2021 / 10 / 05 )
創業競賽的結果已揭曉,我們的案子沒有獲得評審青睞進入下一階段。
失望難免,但我內心仍充滿感謝,覺得這次嘗試的收穫頗豐。
祝福入選第二階段的五組團隊 !
也希望和我們一樣沒有入選的團隊,未來都能找到新的發展契機。
既然已經啟動了,我們會繼續努力推這個案子。至於是參加別的比賽,或是採取其他的方式,則還要再想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84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文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就 ...... 再青春一次吧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個面向,評估現在的職務,值不值得你繼續努力。滾石不生苔,這是所有人資都告訴我們的事,一年、三年都有各種不同的說法跟理由,無非就是要在一個職務待得夠久,才能拿得出來說嘴,不論有沒有學到東西,帳面上的資料總是完整許多,起碼,還有點東西可以往下談。  在一個職位上,能學到多少、挖掘出多少的商業模式,其實在於個人的專業基礎與資源整合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7-26
持續努力,不要怠惰以下為兩則分享   分享一   所謂的外道願是指過去世曾修偏加入外道的業力,現在新聞中以宗教詐騙斂財的很多,外道願就是加入這種團體修行的意思!消外道願的契約和印記干擾很多,我已經撞牆很久了,一直很想突破瓶頸,我想到改唸《六祖壇經》也許是個好方法,經請示佛菩薩,扣除已經唸的經文還要《六祖壇經》700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3
面對自己,接受現狀,繼續努力我一直在思考2021年第一篇文章到底該寫些什麼?還是什麼都不寫呢?有需要這麼特別,這麼儀式感地寫一篇文章嗎?後來得出的結論是:這篇文章不為誰,只為了我自己,為我自己當下的想法留下一個記錄,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能夠充滿感謝的回顧。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1-20
當實力還配不上名氣,你只好繼續努力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雞湯書的人,尤其是在碰到工作壓力或是金錢壓力大的時候。 今年6月時候,朋友介紹了我一個包月工作的設計案,就是以月薪計費但可以家工作,這種工作對一個案源不穩的接案設計來說真的是件好事,至少有幾個月不必煩案源跟收入了。 沒想到的是,一開始的磨合以及工作量之大,交期之緊迫(因為前一個設計師
avatar
Hitomi
2019-09-20
《出發》繼續跑下去的是毅力不是夢以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的參賽為主題的電影《出發》,是一部多年籌備和跟拍陳彥博參賽腳步的紀錄片,記錄著他首次參賽與努力的為自己拿下台灣人生平第一座一年內四大極地超馬賽事的總冠軍,這中間他自主訓練、參賽過往,還有那面對高低潮與家人和自我心理詮釋的種種關於「堅持下去」的記錄篇章。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9-06-03
泰國反對派全力阻擋軍政府繼續執政  泰國選舉委員會在泰王瓦集拉隆功正式完成登基、加冕之後,終於公布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官方大選結果,總共有二十七個政黨獲得選區或政黨分配席次,原先估計可以取得兩百五十五席在下議院過半席次,信誓旦旦要組成政府、由贏得最多席次的「為泰黨(Pheu Thai)」組成的反對聯盟席次下降為兩百四十五席,暫時已經失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