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午餐了嗎?家常範的舒肥餐盒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是否有為了每天要吃什麼而煩惱呢?

前一天,我上網選好餐點加入購物車,預訂了外送服務(也可自取)。現在訂餐平台都做的非常方便,官網註冊後,輸入簡單的資料,選定好日期後結帳,即下單完成!超優化的介面,非常簡易操作。
餐餐外食族們,大部分都已吃膩了偏油膩的便當!今兒就來點不一樣的,低卡健康的舒食餐盒!

午餐吃南京三民便當

今天和朋友一起在公園享用午餐,午休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呼吸點新鮮的空氣!是的,我來安慰她受傷的心,溫暖的陪吃一餐

舒肥料理|零負擔的舒食舒心

我訂了家常範,稱它為家常飯的模範生。它很特別喔!採用舒肥烹調。什麼是舒肥法?它是真空低溫烹調,將食材密封在真空袋中,放進舒肥低溫烹調機內加熱,經由時間和溫度的精準控制,讓食材均勻受熱,而保留住最多的養分水分自然風味
這是我看過最高級的便當了,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它整個餐盒的質感與市面上有所不同,特別是盒蓋四邊的扣環設計,不但輕易開啟,同時也可方便扣回好攜帶。
超級精緻的料理舒肥的肉感就是不一樣,調味很恰好,份量剛剛好。
我最愛吃魚了!食材很新鮮,讓人吃得很健康安心。而家常範也會不定期的推出新菜單!呼!一種美味的滿足,有了充足的體力,才能再出發!
低溫慢煮舒肥鮭魚餐盒
菜色:鮭魚、高麗菜、甜椒、花椰菜、雞蛋、地瓜、玉米筍、四季豆
飯後再來一瓶我愛的特選冷泡飲品,品一口茶香,喝起來很自然清爽的口感,一種層次的滋味在口中!採用現泡萃取的新鮮,目前有推出三種茶品,每一款都讓人想喝喝看。
白桃烏龍有機金萱日式玄米
妳說最愛吃牛肉,哇!這牛排餐整個豐盛到不行!話不多說,直接開動啦!順便拿出自備的餐具,為了愛地球盡一點力。
另外,因最近外萊豬事件,商家也使用"台灣本地豬"料理,讓我們吃得安心。
👉本商
家皆使用"台灣本地豬",店家均有當日屠宰證明和衛生管理之相關證明。
U.S.D.A特選舒肥板腱牛排餐盒
菜色:牛排、高麗菜、甜椒、花椰菜、雞蛋、地瓜、玉米筍、四季豆
另外,我還多點了一份新品餐盒推薦,準備好當個一日外送員。可是,範友大忙人實在是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認真覺得,再忙也要好好的吃一餐啦!
番茄莎莎雞腿排
菜色:雞腿排、高麗菜、甜椒、花椰菜、雞蛋、地瓜、玉米筍、四季豆

打包回家,明天再微波給範友大忙人吃。

想起以前上班,每天早上櫃檯都會團購便當,我在官網訂餐時,有看到一個期間限定的活動,餐盒買十送一官網首購九折雙人/四人套餐的優惠組合,還有累積消費滿額就送泡湯的活動,我超想要泡湯的啦,不過要揪團才有機會啦!
我覺得家常範選擇性還真是多元呢!不止菜色會不定期的變化,連活動都不時的在推廣喔!
我把今天附餐的筷子,回家做了清潔再使用,它的材質與市面上的竹筷不同,MIT製造,稻穀/PP材質,很堅韌!真心感受到,不論是在使用有專利的餐盒上,或是餐具的講究度,都是走一個高品質的規格。

東旅飯店主廚|低溫烹調料理

我終於見到範友大忙人了,微波後的舒肥餐來啦~~認真看到餐盒紙套上的資訊,如是住在附近的人,要自取的話,店家位置也是非常方便的。
家常範 FB粉絲頁 IG
Line帳號|@homecook 訂餐電話|02-7742 0486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97號(南京三民站走路3分鐘的東旅飯店旁)

我愛上美味的舒肥料理了,少油又可以吃得很健康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阿萍仔✕家常範的一日生活日常吧!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