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2020新北耶誕城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從板橋捷運站,
印象中是三號出口出來的,
一走出來就看到一個小市集,
還有一個大大的城堡,側面還可以拍LOVE。
繼續往前走是一個圓圈圈燈飾,
看起來蠻特別的,拍了一張。
旁邊有個看起來很像女王頭的裝置藝術,
不過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女王頭。
從這個女王頭!?
看過去就可以看見前方有顆藍色聖誕樹,
當然也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這邊剛好是十字路口,
就過馬路到板橋大遠百去了。
先來張板橋大遠百前面的燈飾隧道。
大遠百的入口處有個馬車可以拍,
看著就感覺很夢幻。
這個馬車也讓我想到五月天的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拍完馬車準備往二樓的空橋移動,
首先要進入板橋大遠百,
進去板橋大遠百是要量體溫戴口罩的,
量完體溫往二樓走去,
二樓通往空橋旁有個可愛的小雪人喔!
今年的空橋是楓葉燈飾,感覺就是很浪漫啊!
穿越過空橋,就是來到主題區了,
來到一樓就看到這個星星!?
讓我很想拍一下。
每年主題聖誕樹都是光雕,
會不斷變化,
不過我只有拍一種,
因為我只喜歡這個。
小火車是剛好轉過來的......
離開主題區往板橋車站旁的公主主題區走,
結果要過馬路時看到這隻長榮航空的小熊,
實在是非常可愛,不拍下來怎麼可以。
來到公主主題區之後,
有點失望,
因為都是放看板然後打燈光,
就沒有興趣拍了。
聽說還有魔豆區!?
不過我沒找到,加上人潮有點多,
也走累了就放棄了。
最後放上公主主題區旁的景色,
我很喜歡拍倒映就拍了。
本次攝影分享到此結束,謝謝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