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象山-永春崗路線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拍攝101,
很多人都會想到四獸山的象山,
確實象山是絕佳觀賞101之處,
但除了觀賞101外也是很好的登山路線喔!
象山也不止一個入口處,
我自己是覺得永春崗是最親民的登山入口,
比較不會那麼難爬。
永春崗本身就算是一個小公園,
如果單純是想稍微簡易走走看看101,
也不用爬山,在這邊就可以看很清楚了。
不過要有更廣大的視野,
往上走會更好,
我自己每次來都是爬山兼拍照的,
我自己的路線是永春崗->拇指山->九五峯->拇指山->永春崗
那當然爬上去之後也可通往到別的入口處,
像是有石敢當的那個,
什麼是石敢當呢!?就是鎮邪去煞之物,
這也是我比較推薦永春崗路線之一的原因。
先來幾張入口處的登山照片。
往上爬一點大概約莫半小時後,
會有觀景平台,
在那邊附近拍攝101我覺得是最棒的視野。
這邊也來分享幾張101的照片給大家!!!
前面也有說到可以通到別的入口,
這邊來分享幾張別的入口上來的景色。
繼續往上爬,
就真的一直在登山了,
沿途我都很認真的爬山,
就到了拇指山跟九五峯才有再拍照。
到了九五峯,
觀看的風景是最寬廣的,
那邊視野超級好,
只是要爬到那邊,
要耗費不少體力!!!!!
從九五峯折回到永春崗也是要一段的時間,
好處是花了半天爬山,
拍101可以從白天拍到黃昏,
再拍到晚上,
欣賞不同的美。
這次攝影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