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綢繆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無法登入方格子
重新設置密碼也沒用
未雨綢繆ㄨㄟˋ ㄩˇ ㄔㄡˊ ㄇㄡˊ
鴟鴞在未下雨前,便已著手修補窩巢。語本《詩經.豳風.鴟鴞》:「迨天之未陰雨,徹彼桑土,綢繆牖戶。」比喻事先預備,防患未然。《隋唐演義》第五二回:「況我家雖有預備,積儲幾倉,亦當未雨綢繆,要防自己饑饉。」

我回想還好九月底那天腦子有閃過「如果有一天上傳在方格子的文章都不見」我當下就備份文章在電腦內。但它發生我還是陷入了境「為何?腦中閃過可能的原因,還上網用關鍵字「方格子此帳號出現一點問題」,就找到四五個網頁點擊進去,也是出現這訊息視窗。結果我腦中就一直思考為何不能登入,還發了兩封email,當下我雖然知道我不能因為此就打破了我週一到週五日更文章的規矩,結果還是沒有做到......
現在這篇就是補上週四要寫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喬學說
    喬學說
    我是喬,我正在學習如何用詼諧和有邏輯說出我所想傳達的觀點,目前正在疫情中堅持地走在創業這條路上,利用疫情多出來的空閒時間經營Podcast頻道 「疫起托課 Let's Talk」,並學習如何創作知識內容,個人定位品牌Joan引領您勇創新人生 https://linktr.ee/JoanVi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