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十八歲的妳是不是還保持得很好?
體重是不是維持五十三公斤?
家裡的書櫃有超過五百本了吧?妳現在是什麼主題都有興趣看吧?
看書還是喜歡搭配鋼琴曲或爵士樂嗎?
每年還給自己設定五個新年目標嗎?
妳正住在荷蘭還是芬蘭?住在河邊的房子,每天都像在夢境吧?
學油畫幾年了?妳應該近期想舉辦慈善會畫展吧?
基金會現在是專業經理人幫妳管嗎?
幫全家人安排去哪一國的朋友家度假?
冬天到瑞士去爬山滑學順便拜訪哥哥Claudio一家人嗎?哥哥還是愛踢足球嗎?
陪你的是親愛的和兒女嗎?有家庭後的生活妳應該也蠻喜歡吧?
每年妳會安排一個人的旅行,今年要不要去克羅埃西亞?
妳會談幾首曲子了?有嘗試譜曲嗎?
Podcast來賓都是夢想實踐家,有多少妳帶領的實踐家?
妳一直以來捐款的社會福利基金會,需要英語專科輔導老師,妳可以幫忙吧?
跳舞有點律動感了吧?
妳講話還是熱情洋溢滔滔不絕嗎?怪不得Podcast節目可以做十年。
今天的藍天白雲妳抬頭看了幾眼?
我這裡是淺淺藍配縷卷狹長白雲,搭配被風吹的搖曳樹葉和我外陽台上用衣架掛的黑色提袋
妳正在聽哪一首樂曲?我正在聽Let's it go鋼琴演奏,內心哼著歌詞,剛才隨Lisa曲子搖擺。
最近有跟祉娟聯絡嗎?她還是當自由創作者嗎?剛才跟祉娟聊完,她最近也開始寫書計畫,已經寫了十天,她才跟我說有翻譯兩本英文書籍,一本講音樂樂器,一本講色彩學。

感謝今天的美好,跟朋友聊天,邊聽鋼琴曲邊寫這文章給妳
今天吃了什麼?
我早上煎蔥油餅加蛋加玉米,等等要去我最愛吃的那家吃素食自助餐,再幫親愛的買晚餐。
最近學了什麼技能?
iPhone現在出到幾了?有什麼特殊功能?立體顯示資訊??
我想買iPhone 13 Pro Max,因為錄製起來很有立體感,但沒有預算買那麼貴的手機,我的Mac充飽電用兩小時就耗一半電,我想換新Mac.......


為何讓妳可以悠閒過妳現在享有的生活,我會趕快讓自己達成四十五歲財富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喬學說
    喬學說
    我是喬,我正在學習如何用詼諧和有邏輯說出我所想傳達的觀點,目前正在疫情中堅持地走在創業這條路上,利用疫情多出來的空閒時間經營Podcast頻道 「疫起托課 Let's Talk」,並學習如何創作知識內容,個人定位品牌Joan引領您勇創新人生 https://linktr.ee/JoanVi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