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才跟老伴說: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孫子。
老伴問:喜歡啥?
我說:他有獨立自主的性格。
老伴問:你喝了幾瓶酒?
我說:好像五…六瓶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隱然自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談「愛國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莽夫問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華民國國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瘦了嗎黃關 穿越古意枯樹逢春 在季節流連深處 卸下 去年寒冬的足印 春意再被 綴成美麗的片段 成一幅 躊躇的紛幻空間 瞬間將 記憶斑斕 青春層層融合無限美 那首久遠的詩歌 景依舊一股青春滋味 姿色歷境依然 麗媛如詩畫 紛飛入踏 穿越古人回應的話語 輕嘆這一切 滿是顧盼 青春融合之後來且去 一起讀
    avatar
    黃賜伯
    2021-09-18
    銀牌怎麼了嗎?”可惜”某選手這次”只”拿銀牌… 一句無心冒犯的提問,卻讓為國爭光的榮耀略為失色,人生一定要拿冠軍嗎?
    Thumbnail
    avatar
    阿順熙隨意聊
    2021-07-27
    趨勢反轉了嗎?鮑威爾再次扮演救市主,美元指數乖乖回區間【趨勢反轉了嗎?鮑威爾再次扮演救市主,美元指數乖乖回區間】 參考資訊:https://www.dailyfxasia.com/feaarticle/20210715-7834.html #鮑爺爺:通膨預期走高高(我還Hold的住!你呢?) ACY稀萬 ─ 官方網站:https://www.acy
    Thumbnail
    avatar
    TraderClubX 交匯
    2021-07-21
    可以了嗎?我看著路燈,黃黃的光暈,人們的既定印象,從紅色到橘色的光譜中都是溫暖的、有希望的,我也以為我會被太陽會溫柔的包裹,像在母親的子宮當中隔著一層肚皮都還可以感受到手掌心的溫暖,喔...........喃喃著好疼喔好燙喔,心裡卻著了魔似的,希望還可以有更多,將人們所說的溫暖烙進身上每個毛孔。 我問它:好了
    Thumbnail
    avatar
    聒噪的靈魂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