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街景探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我終於搬完探路客的文章了,
文章排程排到十一月底去了。

這篇是新的文章,熱騰騰的。
之所以會想去拍街景,
是因為我覺得,
雖然我們的每一天看似都差不多,
但只要細細去體會,
就可以去發現平凡中的美好。
這篇我拍攝的街景,
都是板橋的日常景色。
首先來看到的是捷運環狀線的一段,
搭配上淡淡的夕陽背景,我覺得很不錯。
下一張是板橋車站,
這邊人潮算比較多,
要等到人少的時候拍攝,
耗費了我不少心力。
板橋車站附近有一家誠品,
也蠻有特色的,
我特別用了下往上拍的構圖來拍攝。
誠品前面的路口處有座噴水池,
晚上配上燈光特效挺美的。
最後一張圖,
要來分享的是,
每當聖誕節都很熱鬧的新北市政府。
此篇攝影分享到此結束,謝謝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攝影日記-士林官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北門夜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與魔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名偵探柯南展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Google街景幫我捕捉到忠犬大呆的身影當我把Google地圖的街景時間調整到2012年6月,一按下滑鼠左鍵,我爸公司一樓門口的畫面映入眼簾,我差一點掉下淚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21
電影《天能》台詞背後的意義探索(注意:內文劇透) 電影《天能》台詞背後的意義深度探討
Thumbnail
avatar
星月之謎.歆悅
2020-09-15
【教師培訓】〈光影裡的生命探索:反思教育的意義與出路〉 在新學年伊始,我們為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以時光機在星空漫遊的概念,舉辦了一個「尋找北極星」的教師培訓活動。 以一套印度電影《我的破嗝Miss》作引入,配合「走進時光機的背包之旅」、「光影裡的星空奇遇記」、「誰是北極星」等活動,讓教育工作者在越趨艱難的教育現場,反思教育的意義與出路——回到心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0-09-11
時下最夯追劇/電影神器 OTT輿情探索台灣OTT產業情勢變化多端,PwC 《2018-2022全球娛樂 暨媒體業的展望》資料顯示台灣OTT的總收入將在2020年破4億美元,此外,隨著武漢肺炎的肆虐,同步帶動OTT平台的業績成長,各平台間競爭激烈,相互PK,究竟哪個OTT平台吸引收視觀眾的眼球呢?
Thumbnail
avatar
Wisdom字慧輿情
2020-02-21
【讀書筆記】從《明室:攝影扎記》探討當代的攝影羅蘭巴特的《明室》一書並非去定義何謂好的照片,而是因母親離去引起的哀愁,進而抽絲剝繭地探討攝影的本質;其中提到「知面」、「刺點」等概念,以及從攝影者、被攝者、觀賞者的三個面向解析攝影,都很有意思。 這一篇以筆記形式、僅簡單描述他的主要概念,並且嘗試以巴特的思路去探討今日的攝影。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0-01-29
釀影癡|從《超人特攻隊》到《腦筋急轉彎》,看皮克斯對「惡」的探索<p>掌握了惡意裡複雜的矛盾,又拉開了惡意可以貫徹的極限,看似走親和路線的皮克斯,在「惡」的探索上其實比許多標榜惡棍的娛樂大片更犀利,而且並未停頓腳步。</p>
Thumbnail
avatar
唐澄暐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