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新月橋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新莊板橋中間的新月橋,
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座橋,
它主要是給行人跟單車使用的,
到了晚上還會有光雕秀喔!

我個人喜歡吃飽後到這散步,
很輕鬆愜意又可以欣賞美景。

在這也可以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
也很多學生坐在橋上談心,
是個充滿故事的地方呢!
有機會也想以這邊為場景,
來寫一篇短篇故事。

我們先來看看新月橋本身吧!!!
行人要上新月橋,
要走天橋上去連接到新月橋,
新月橋上還有個天空步道,
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挑戰,
可以走旁邊的過去。

我拍攝天空步道的時候,
剛好有媽媽帶小朋友走過去,
我就拍攝了下來,
常看我攝影的人就知道我的作品鮮少有人,
不過這張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後面一點還有個大月亮可以拍喔!
不過很多人拍攝,需要排隊。

可能我去拍攝的時候,
拿單眼看起來比較專業,
還蠻多人請我幫忙拍合照的。
橋上當然是欣賞河景最好的地方,
我就左右兩邊都拍了一下,
能看到平靜的水面,
那是非常幸運的事情,
尤其是對攝影的人來說。
重頭戲來了,
水面這麼平靜,
當然是拍攝新月橋倒映的好時機,
這種機會可不是天天都有,
我當然大拍特拍啦!
本次的攝影分享到此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