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鯊生活日誌 } 低潮期,已被 2020 年的能量波震到不要不要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逢年過節,似乎應該要“歡慶”的日子,打卡玩樂的狀態更常見,
如果是恰好在低潮中,人群歡笑中更會有強烈的低迷情緒出現。
照片:Anna Baker在Unsplash上

2020 年能量狀態造成的低潮期

整個地球的能量流,2019 末到 2020 年(據說是三月底前)都處於積極與高頻接軌的狀態,此外也有著星象的變換。
因此為了協助人類適應不一樣的頻率,隱藏內心深處的事件、或是不再適合個人的信念系統,會被觸發出來,每天都在不停的湧現。
我自己覺得這個現象就是「排毒反應」。
被觸發後可能會覺得 Life is SUCKS , 但其實是為了你生命更好的模樣在準備。
這種深藏的情緒,可能源自於童年、甚至只是某人的是某句話、你的家庭等等,
這一切經歷啊、故事,過去,其實無形中對你自身造成默默的造成傷痕,或是撩起某種情緒,可大可小,但在忙碌中被你略過,現在已經聚沙成塔。
你也有不停的被捲入情緒風暴的感受嗎?  
為了服務個人靈魂的最高福祉,以及為了讓大眾的 2020 年能夠更順利,
這些情緒必須被你看見,才有機會被清理掉,讓自身的肉身體與能量場域處在更輕盈的狀態。
更輕盈,意味著時代的潮流中能更不費力的處於當中。
就像是定期清潔一樣,其實情緒這類的實在需要每天進行,
但這陣子更是噴了強力清潔劑又加上強力水柱,正在進行比較徹底的洗刷當中。

情緒波:就像是忘記查看而滿缸的水,還在源源不斷湧出當中

我是從能量流開始後,從一躺下就睡著的極度好眠狀態,瞬間轉變成難以入眠。
並且,伴隨著大量的夢境。
睡眠中開始大量的釋放事件與情緒,無法深度睡眠
夢境,幾乎都是我童年發生過的事件、或是我正在擔心的事情,簡單來說都不是奇幻夢,都是現實夢。
我在夢中被情緒海流席捲、淹沒,
幾乎每場夢境都伴隨著眼淚、低鳴抒發,每一個夢境的情緒都流露得令人難以承受。
白天清醒時沒有覺察到的情緒與事件,身體在入睡時還是很誠實的反應它的傷
他們的共同點都是:我已經好多年「忘記」這些事件,
而且真實發生時我的反應並沒有很激烈,但在夢境中的情緒差不多都會放大2~3倍。
現在每天我都覺得醒來像是被打了一拳,又埃了幾記悶棍後醒來。
然後內心吶喊「這真的好激烈啊~到底何時會結束呢?」
一般的冥想、簡單的書寫清理已經難以承受這些狀態。
最近開始加入深度的自由書寫,因為我想要主動掌握情緒來自於哪裡。

自由書寫後,下載了一些來自高我(內在)的訊息

我發覺我需要透過寫字完整的下載訊息、融入身心且誠實的探討著,深入了解這些夢境,希望能夠睡得更好一些。
自由書寫第二天時,探討著被拒絕的情緒。
因為這陣子的情緒海,讓我自身開始不穩定,經常感受到患得患失。
自由書寫時不必在意任何寫字的規則,想到什麼就寫,字醜或錯字都無妨
內在智慧(高我)告訴我:「 那是因為你潛藏在內心中不夠信任自己、不夠愛自己,所以你才會需要外界的肯定。」
我請內在智慧跟我解釋 「不夠愛自己需要別人肯定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他給了我四個關鍵字:誠實、誠懇、相信、自我。
四個關鍵字分別解釋:
*誠實:你有多對自己誠實?每句話、每個眼神、每個念頭、每個吃進身體的食物,你都能說 “ 我順著自身的意願、跟真誠的感受進行這些事 ”。
*誠懇:確認每個意圖散發都是誠懇真摯的,跟誠實不一樣的是,誠懇是確保你的心意純正與否,這會影響到你自己以及他人之間。
*相信:你有多相信你自己是命運的主宰?以及宇宙能夠無條件支持你?當你丟出質疑,宇宙只能回應你質疑,但如果你相信自己,只要做到這點,宇宙自然會用各種無形推動來支持你。
*自我:你的自我表達能力,需上述三樣發展成熟後,才能夠更加倍彰顯。
最後,高我補充說明:
“ 記住,宇宙善待善待自己之人,每個人必是其中一份子。”
看來在 2020 年,當下做好自我誠實與否的管理,以及丟掉不適合的信念包袱是關鍵
起碼開始自由書寫後,這麼多的事件有在日常中就被我消化、看見,的確睡眠有變得更好了些。
進入新年,這一股能量的拉扯確實很令人不好受,
甚至會一種”有完沒完啊“的感覺。

如何迎接 2020 年的能量波並保持在中心

有靜心、冥想習慣的人,更是需要更多回到內在的日常行程, 是一段很需要頻繁的接觸大自然、靜心、冥想、自由書寫的日子。
選一個你喜歡的方式吧,如果真的覺得受不了快爆炸,也可以像我一樣某天起床後,就直接自己一個人去爬山。
在山裡把這些不適合的信念都留在大自然中,有樹木的幫忙,在發洩的同時,他們還能幫你補充無形的有益能量,讓我睡了好幾天舒服的覺。
心情不好,就去有大量山海的地方,去人少的地方吧。
目前的結論就是:
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更要拉緊原則:我不要這個。
|找到喜歡做的事情,更要一直做著,感受到任何正面的情緒,繼續保持,
讓 2020 年,外在的際遇能夠匹配你的喜歡。
希望大家一起度過這個能量浪潮吧, 2020 年 3 月前這期間,共勉。
( 下方,只要六秒幫我登入,幫我按五次綠色的拍手~可以讓我獲得一點點小小收入喲 )
其他地方找我足跡:
Ⓖ 我的 IG 帳號 @pet.line_lisa
ⓕ FB : 動物天線
莉鯊 L
莉鯊 L
設計底行銷人,同時也學習身心靈,現為動物溝通師,或畫或寫身心靈的學習心得跟觀察 。 ☍FB 預約:https://lihi1.cc/xDB3x ☍IG: @pet.line_lis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