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美國的籃球朋友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提起這位朋友,相當熱愛運動,凡舉籃球、排球、羽球各種球類都能迅速上手,對我來說,她給我的印象就是頂著一頭帥氣短髮,白天帶著一副眼鏡到教室上課,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球場上的大人物,風靡全場。相對來說,我就是個標準的板凳球員,經常坐在場下幫他加油,就連球衣也都是她在穿比較多。這位朋友是我在大學時參加社團而認識的台灣南部開朗女孩,雖然念的是理工科系,做起事來卻是細心無比,跟外表大相逕庭,當時因為系上沒人跟我一起參加同樣的社團,我就常常下課吃完飯後,回宿舍收拾整理,換身運動套裝便與她相約球場練球,最後晚上都是我倆在球場上奔馳的時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人物故事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38內容數
小人物故事集 心靈成長 現代詩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