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14 炎炎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網友變成朋友是一件很平凡又很可貴的事,我和炎炎就是這樣的。
我們原先是臉書上的臉友,因為喜歡同一部動漫而認識,很莫名的在加好友沒多久後就相約出去看劇場版電影,從那一次之後感覺我和炎炎一拍即合。
印象中她比我大個兩三歲,我們有些要好的共同朋友(也是網友變朋友)。我認識炎炎大概一年半,她是個非常溫柔的人,但溫柔的同時卻保有自己,就像是在冬季燃燒的火焰,柔軟但具有鋒芒。

她基本上看見了我的所有,那些令人快樂的、厭煩的、開心的、悲傷的,我本來想,只是網友的話,要接受我的一切似乎有些沈重(當然,現實朋友也是),但炎炎只是說,如果她看見碎掉的我也不會怎麼樣,只是會想拍拍我而已。
她就是一個如此溫暖的人,每次見到她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炎炎有自己擅長的事,感覺雖然模糊,卻很有對未來目標的想像與執著,她有那種熱血的衝勁與義無反顧,她想做的事情就會認真去做。
她總是叫我大寶,我只是想說,我知道妳可以的,請為自己燃燒著,妳也是我的大寶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